[問題] 請問頭皮spa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toheart)時間10年前 (2015/09/25 18:25),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平時工作忙碌 想跟朋友去放鬆ㄧ下 請問高雄有好的頭皮spa店可以推薦嗎? 就是有頭皮穴道按摩或精油按摩或去角質 環境也讓人感覺放鬆的地方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183.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176717.A.92D.html

09/25 19:31, , 1F
可以參考有AVEDA洗髮的店
09/25 19:31, 1F

09/25 20:20, , 2F
aveda
09/25 20:20, 2F

09/25 20:21, , 3F
happy hair的健康洗 頭皮按摩很舒服
09/25 20:21, 3F

09/25 22:37, , 4F
謝謝
09/25 22:37, 4F

09/25 23:10, , 5F
新技的不錯 還有按摩 也不貴
09/25 23:10, 5F

09/26 04:11, , 6F
新技的要看吧...上次工讀生好幾次指甲尻到頭皮 免費
09/26 04:11, 6F
文章代碼(AID): #1M1I4Daj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1I4Daj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