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剛剛岡山國中後門.......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一閃一閃)時間10年前 (2015/09/25 19:41), 10年前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岡山國中側門那裡是有什麼活動嘛? 是廟會經過還是選舉?? 怎麼一直放鞭炮?? 剛剛六點半左右 在岡山國中裡面跑步 還可以差點被濃煙薰到,顆顆 結果走出來 發現地上的鞭炮盒........ 拜託,清潔人員也是很辛苦的 http://i.imgur.com/rL2gXUn.jpg
-----------------(以下請勿刪除)--------------------------------- 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例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高雄點請參考#1Kg-kfvz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16.239.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181304.A.72C.html

09/25 19:46, , 1F
後紅里里長補選?
09/25 19:46, 1F
我可以好奇問為什麼要補選嘛?XD

09/25 20:02, , 2F
日常…
09/25 20:02, 2F

09/25 20:02, , 3F
中秋節還有得吵呢
09/25 20:02, 3F

09/25 20:39, , 4F
不是明天才選里長嗎?最近都在路口拜偷拜偷的好吵…
09/25 20:39, 4F

09/25 20:50, , 5F
選里長吧
09/25 20:50, 5F
※ 編輯: blest98 (1.174.32.108), 09/25/2015 21:22:06

09/25 21:24, , 6F
因為之前的里長有點問題所以補選
09/25 21:24, 6F

09/25 22:12, , 7F
因為之前里長當選無效 所以補選
09/25 22:12, 7F

09/25 22:42, , 8F
晚上在大苑子買飲料也炮被嚇到
09/25 22:42, 8F

09/26 03:52, , 9F
那是側門
09/26 03:52, 9F
文章代碼(AID): #1M1JBuSi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1JBuSi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