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剛剛岡山國中後門.......已回收
岡山國中側門那裡是有什麼活動嘛?
是廟會經過還是選舉??
怎麼一直放鞭炮??
剛剛六點半左右
在岡山國中裡面跑步
還可以差點被濃煙薰到,顆顆
結果走出來
發現地上的鞭炮盒........
拜託,清潔人員也是很辛苦的
http://i.imgur.com/rL2gXUn.jpg

-----------------(以下請勿刪除)---------------------------------
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例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高雄點請參考#1Kg-kfvz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16.239.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181304.A.72C.html
→
09/25 19:46, , 1F
09/25 19:46, 1F
我可以好奇問為什麼要補選嘛?XD
推
09/25 20:02, , 2F
09/25 20:02, 2F
→
09/25 20:02, , 3F
09/25 20:02, 3F
推
09/25 20:39, , 4F
09/25 20:39, 4F
推
09/25 20:50, , 5F
09/25 20:50, 5F
※ 編輯: blest98 (1.174.32.108), 09/25/2015 21:22:06
推
09/25 21:24, , 6F
09/25 21:24, 6F
推
09/25 22:12, , 7F
09/25 22:12, 7F
推
09/25 22:42, , 8F
09/25 22:42, 8F
推
09/26 03:52, , 9F
09/26 03:52, 9F
Kaohsiung 近期熱門文章
5
7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