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高雄人注意!H&M南台灣第一家門市開幕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來吃午餐)時間10年前 (2015/09/25 20:02), 10年前編輯推噓22(22013)
留言35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rasiel0919 (嗜插貓鄰居的阿姨的熱狗)》之銘言: : 請問已經有去過的鄉民,人潮多嗎?? : 因為家離左營有點遠 : 怕騎過去遇到人爆多很難逛的情形 : 而且推文說早點去衣服比較好挑的樣子 : 請求建議 搶頭香爆衝突 H&M突取消頭獎 高雄開幕 民眾露宿三天 怒罵業者「莊孝維」 【吳慧芬╱高雄報導】H&M高雄漢神巨蛋店昨開幕,因台北、台中店開幕時,H&M均 送首位進場者五千元購物金,高雄據點竟吸引來自台中羅小姐兩人組與高雄蕭先生三人組 ,從周一上午十時起排隊,露宿街頭七十三個小時。不過昨早快進場時,五人為了誰是頭 香飆罵,H&M當場宣布無頭香贈品,引發在場者不滿,大罵:「莊孝維!」 上周四H&M台中中友店開幕時,搶得頭香者是當日凌晨零時就去排隊,事後受訪指排十 小時賺五千元超開心,但昨H&M高雄漢神巨蛋店開幕,除人龍綿延數百公尺,更因爭論 誰先來排隊,數度出現吵架場面。 前一千名仍可獲包 H&M公關人員否認是因吵架取消頭香贈品,表示各店優惠不同,但每家分店開幕前一千 名進場者都送一個托特包,前三百名送五百元購物金,吵架者排在前面,人人有一樣贈品 。 帶著大包小包來排隊的羅小姐說,與朋友從台中周一上午十時即到現場,三天來冒得登革 熱危險在高雄露宿,卻出現有人插隊且無頭香贈品結果,覺得被耍。 與羅小姐吵架的蕭先生說,與友人也是衝頭香贈品而來,業者怎能要開店才說無此活動。 吳先生因右腿斷掉昨凌晨零時仍拄著枴杖與八十六歲媽媽來排隊,他指頭香落空,但母子 排十一個多小時,領到二個托特包與共一千元購物金,算是有收穫。 H&M高雄夢時代店將於下周四開幕,夢時代公關經理唐晞宇昨指會要求H&M管理排隊 秩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81.2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182533.A.164.html ※ 編輯: vul3hjo (101.15.81.211), 09/25/2015 20:04:05 ※ 編輯: vul3hjo (101.15.81.211), 09/25/2015 20:06:20

09/25 20:25, , 1F
起笑。時間都不用錢
09/25 20:25, 1F

09/25 20:28, , 2F
登革熱躺著也中槍
09/25 20:28, 2F

09/25 20:30, , 3F
在歐洲像hand ten的店 在台灣變名牌
09/25 20:30, 3F

09/25 20:35, , 4F
台中來的好酸
09/25 20:35, 4F

09/25 21:14, , 5F
一千?這些人的時間真不值錢
09/25 21:14, 5F

09/25 21:29, , 6F
腦袋不知道在想什麼,是都沒事幹了嗎?
09/25 21:29, 6F

09/25 21:32, , 7F
連86歲的媽媽也要帶去排隊 到底在想什麼啊
09/25 21:32, 7F

09/25 22:40, , 8F
排73小時為了5000...一小時不到70圓
09/25 22:40, 8F

09/25 22:41, , 9F
73*120=8760....恩 連最低工資都不到.....
09/25 22:41, 9F

09/25 22:50, , 10F
右腿斷掉www 拿拐杖還帶86歲母親來XD
09/25 22:50, 10F

09/25 22:51, , 11F
8掛版有說前幾名都是職業級白吃白喝集團
09/25 22:51, 11F

09/25 22:51, , 12F
到處排隊鬧場
09/25 22:51, 12F

09/25 23:29, , 13F
社會的縮寫
09/25 23:29, 13F

09/25 23:52, , 14F
超有事....
09/25 23:52, 14F

09/26 00:25, , 15F
真的很有病
09/26 00:25, 15F

09/26 01:16, , 16F
該不會是想轉賣禮券才去排的吧?
09/26 01:16, 16F

09/26 01:45, , 17F
當你看到跟你一起排在前面參加開幕的人看起來根本是
09/26 01:45, 17F

09/26 01:45, , 18F
遊民你就知道怎麼回事了
09/26 01:45, 18F

09/26 02:25, , 19F
這樣應該也算是一種職業了,偉大哉
09/26 02:25, 19F

09/26 04:36, , 20F
另有一說,H&M本來就沒有"頭香"這活動..
09/26 04:36, 20F

09/26 05:03, , 21F
鬧夠就可以回家了,時間真多欸
09/26 05:03, 21F

09/26 08:14, , 22F
開幕前一天就看到他們了, 是拿拆開的大紙箱坐在側
09/26 08:14, 22F

09/26 08:14, , 23F
門口,當下還以為是遊名,我還問了同行友人是不是太
09/26 08:14, 23F

09/26 08:14, , 24F
陽太大,移來這裡避暑。但一小群其中有人手上是有巨
09/26 08:14, 24F

09/26 08:14, , 25F
蛋的紙袋(表示有消費百貨)。可是有些人真的看起
09/26 08:14, 25F

09/26 08:14, , 26F
來不像是會想的購買H&M, 是不是職業排隊的?年紀都4
09/26 08:14, 26F

09/26 08:14, , 27F
.50歲了。
09/26 08:14, 27F

09/26 08:16, , 28F
看了大家的推文,果然是職業的@@
09/26 08:16, 28F

09/26 08:23, , 29F
難道沒人懷疑是店家的手段?
09/26 08:23, 29F

09/26 09:16, , 30F
時間不值錢了?
09/26 09:16, 30F

09/26 09:48, , 31F
為了五千塊禮券排七十幾個小時....有事嗎
09/26 09:48, 31F

09/26 10:52, , 32F
這種人大多沒工作,才可以閒成這樣
09/26 10:52, 32F

09/26 10:53, , 33F
就貪小便宜啊,花再多時間排也要為了那一點贈品優惠
09/26 10:53, 33F

09/26 15:20, , 34F
純噓羅婦,不爽不要來高雄
09/26 15:20, 34F

09/27 21:29, , 35F
我開幕當天晚上九點多去 人沒有想像的多 XD
09/27 21:29, 35F
文章代碼(AID): #1M1JV55a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1JV55a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