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哪裡有賣鹹月餅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小老虎不吃菜)時間10年前 (2015/09/25 22:46),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版上的大家 小弟女友突然說不想吃甜月餅想吃鹹月餅 囧 高雄哪裡有賣鮮肉月餅 或是包肉的鹹月餅 感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34.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192397.A.BF5.html

09/25 22:49, , 1F
胡椒餅收嗎?
09/25 22:49, 1F

09/25 23:44, , 2F
包肉的綠豆椪算嗎?中正路上一排餅家都有吧....
09/25 23:44, 2F

09/25 23:53, , 3F
買大餅阿 滷肉 肉鬆跟蛋黃 yum
09/25 23:53, 3F

09/26 01:28, , 4F
滷肉綠豆椪3個 鳳山 歡迎自取!!
09/26 01:28, 4F
文章代碼(AID): #1M1LvDlr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1LvDlr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