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9/26零晨兩點寶德公園一群屁孩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毛毛)時間10年前 (2015/09/26 03:07), 10年前編輯推噓3(6320)
留言29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兩點左右一群屁孩在寶德公園喧鬧擾人清夢, 若知道寶德公園的人應該就知道旁邊都是住家 最後三點左右離開離開後留下滿地和滿桌的滷味,木炭,煙蒂,真的一點公德心都沒有 http://i.imgur.com/jKrdJw3.jpg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3.152.1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208029.A.BF6.html ※ 編輯: zjk2266 (218.173.152.112), 09/26/2015 03:11:18

09/26 05:48, , 1F
借問一下,寶德在高雄的哪邊?
09/26 05:48, 1F

09/26 06:10, , 2F
褒忠街
09/26 06:10, 2F

09/26 06:45, , 3F
那裡不是常常都一堆屁孩出沒?
09/26 06:45, 3F

09/26 06:53, , 4F
屁孩還沒長大
09/26 06:53, 4F

09/26 06:53, , 5F
╮(﹋﹏﹋)╭
09/26 06:53, 5F

09/26 07:15, , 6F
陽明派出所不就3分鐘車程。通知一下就好了
09/26 07:15, 6F

09/26 07:27, , 7F
叫警察處理就好了
09/26 07:27, 7F

09/26 09:25, , 8F
當下確實有想叫警察,但怕於法無據
09/26 09:25, 8F

09/26 09:33, , 9F
當下人證物證都在怎會於法無據?
09/26 09:33, 9F

09/26 12:06, , 10F
當下不處理 這篇就只是流於抱怨發泄而已
09/26 12:06, 10F

09/26 12:38, , 11F
別只會上網討拍拍……無法解決問題
09/26 12:38, 11F

09/26 13:51, , 12F
未有討拍拍,僅是希望大家能有功德心,別做這種屁
09/26 13:51, 12F

09/26 13:51, , 13F
孩行為
09/26 13:51, 13F

09/26 13:52, , 14F
人證物證據在警方也只有規勸而已,有何法條能處理
09/26 13:52, 14F

09/26 13:52, , 15F
煩請上面的告知
09/26 13:52, 15F

09/26 13:59, , 16F
高雄市公園管理自治條例第二十條: 公園內有下列行
09/26 13:59, 16F

09/26 13:59, , 17F
為,經制止或命其離開而不從者,由管理機關
09/26 13:59, 17F

09/26 13:59, , 18F
處新臺幣一千元以上六千元以下罰鍰,其經告誡仍有
09/26 13:59, 18F

09/26 13:59, , 19F
不從者,得按次處罰:六、 曝曬衣物、烘焙烹煮食物
09/26 13:59, 19F

09/26 13:59, , 20F
或餵食流浪動物。
09/26 13:59, 20F

09/26 14:03, , 21F
或是 這條 四、拋棄果皮、紙屑、菸蒂或其他廢棄物。
09/26 14:03, 21F

09/26 14:23, , 22F
打臉囉
09/26 14:23, 22F

09/26 16:42, , 23F
還好吧,不覺得有被打臉,他們也未在公依曬衣煮食也
09/26 16:42, 23F

09/26 16:42, , 24F
未餵食流浪貓狗,而丟棄果食,煙蒂,垃圾這些也是
09/26 16:42, 24F

09/26 16:42, , 25F
離開後才知道他們是否有清理吧?
09/26 16:42, 25F

09/26 16:46, , 26F
1他們兩點多在時我還在家中覺得外面吵鬧喧嘩
09/26 16:46, 26F

09/26 16:46, , 27F
2他們三點多離開我到附近7-11買飲料時才發現滿桌垃
09/26 16:46, 27F

09/26 16:46, , 28F
圾未清理所以拍了照
09/26 16:46, 28F

09/27 17:51, , 29F
多問候警察幾通,自然會處理掉
09/27 17:51, 29F
文章代碼(AID): #1M1PjTls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1PjTls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