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借用:ipod shuffle線已回收
高雄的大家好
本魯手上有台朋友給我ipod shuffle
但因沒有傳輸線,所以也放了兩三年沒動
至今也不知到底還能不能用
線大概就是這個樣子
http://goo.gl/Mynl0F
想說有沒有人手上有線可以讓我測試一下...
可以約在外面,我直接帶筆電過去試
ps.還是有人有用不到的線想贈與小弟也是萬分感激
-------------(以下請勿刪除)-----------------------
- 徵求人才,文章需轉錄自求職板。不符規定將依板規5 處分。
其餘文章都禁止涉及、影射金錢交易行為。
- 自徵/代徵雇主,視同收取傭金,違者退文。
# 發文前請詳閱板規及參閱 #1Lwwu79y文章。
--
Often times the right path is not the easiest 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247.2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234756.A.899.html
噓
09/26 12:04, , 1F
09/26 12:04, 1F
→
09/26 12:24, , 2F
09/26 12:24, 2F
→
09/26 12:24, , 3F
09/26 12:24, 3F
推
09/26 17:51, , 4F
09/26 17:51, 4F
→
09/26 18:13, , 5F
09/26 18:13, 5F
推
09/27 10:57, , 6F
09/27 10:57, 6F
Kaohsi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