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借用:ipod shuffle線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omi)時間10年前 (2015/09/26 10:32), 編輯推噓1(21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高雄的大家好 本魯手上有台朋友給我ipod shuffle 但因沒有傳輸線,所以也放了兩三年沒動 至今也不知到底還能不能用 線大概就是這個樣子 http://goo.gl/Mynl0F 想說有沒有人手上有線可以讓我測試一下... 可以約在外面,我直接帶筆電過去試 ps.還是有人有用不到的線想贈與小弟也是萬分感激 -------------(以下請勿刪除)----------------------- - 徵求人才,文章需轉錄自求職板。不符規定將依板規5 處分。 其餘文章都禁止涉及、影射金錢交易行為。 - 自徵/代徵雇主,視同收取傭金,違者退文。 # 發文前請詳閱板規及參閱 #1Lwwu79y文章。 -- Often times the right path is not the easiest 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247.2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234756.A.899.html

09/26 12:04, , 1F
ptt不是許願池!
09/26 12:04, 1F

09/26 12:24, , 2F
民族大樂一條,借題徵求如果大大有不要的shuffle希
09/26 12:24, 2F

09/26 12:24, , 3F
望可以給我(誤
09/26 12:24, 3F

09/26 17:51, , 4F
露天買過副廠可用,99元還是79元左右。
09/26 17:51, 4F

09/26 18:13, , 5F
總要丟東西出來換吧
09/26 18:13, 5F

09/27 10:57, , 6F
電池應該已經掛了,我的放一年多就無法充電了
09/27 10:57, 6F
文章代碼(AID): #1M1WF4YP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1WF4YP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