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居家照顧服務員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洪小耘)時間10年前 (2015/09/26 12:47),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廣大的高雄版鄉民 有沒有朋友或是家人,從事居家照顧服務員, 小弟本身在機構待了兩年,想轉換跑道至居家照服員, 雖然有認識一位媽媽從事居服蠻久的... 但相關福利資訊還是了解有限, 而人力網站常見到聖功醫院 和 臨海醫院 都有在缺居家照服員 想請問有沒有 聖功醫院or臨海醫院的居家照服員 或其他居家能分享相關訊息... 謝謝 -------------(以上可按Ctrl+y刪除)-----------------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高雄點定義請參閱板規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44.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242842.A.04B.html

09/26 13:49, , 1F
濟興有缺可以問看看
09/26 13:49, 1F

09/26 17:56, , 2F
可先去上照服員的職訓課程
09/26 17:56, 2F

09/26 18:24, , 3F
我是相關行業,有問題可以寄站內信給我
09/26 18:24, 3F

09/27 00:08, , 4F
我媽就是濟興的 福利不錯我覺得 都是比照勞基法走
09/27 00:08, 4F

09/27 00:08, , 5F
的 接案自由 也會有督導幫你處理案主問題 總之你得
09/27 00:08, 5F

09/27 00:08, , 6F
先考到證照(之前她去職訓局參加課程的)體檢也ok就
09/27 00:08, 6F

09/27 00:08, , 7F
可去相關基金會應徵
09/27 00:08, 7F

09/27 13:32, , 8F
了解,謝謝大大們提供的資訊
09/27 13:32, 8F
文章代碼(AID): #1M1YDQ1B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1YDQ1B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