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北高雄明華路上的陳信旭耳鼻喉科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何其壯觀)時間10年前 (2015/09/26 13:23),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從小就是標準的藥罐子時常感冒看醫生 一直到現在25歲身體也沒有太大的改善, 而且對多數診所的藥都免疫了,有次感冒一直看不好 後來朋友推薦給我接近自由路在明華路上的陳信旭耳喉鼻科 看了兩三次後漸漸好轉,陳醫師非常的細心溫柔 我當時擔心藥不夠強,要求陳醫師幫忙加強 陳醫生說這樣很傷身體,建議我慢慢吃他的藥會好的 我已經看診有三.四年,好奇為什麼他的客人都不多始終不多 特地來分享給高雄版的版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226.1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245026.A.46F.html

09/26 15:30, , 1F
我們全家都在那看,醫生人超好。不過他的聲音好小聲
09/26 15:30, 1F

09/26 15:30, , 2F
阿。
09/26 15:30, 2F

09/26 20:37, , 3F
對啊 超級溫柔的
09/26 20:37, 3F

09/26 21:10, , 4F
很溫和又有良心的醫生,藥也不會下太重,所以求速效
09/26 21:10, 4F

09/26 21:11, , 5F
的人就會覺得沒那麼快好...
09/26 21:11, 5F

09/26 21:11, , 6F
我和我姐全家都在那看,醫生真的很好
09/26 21:11, 6F

09/26 21:21, , 7F
如果家中有小孩需接種疫苗, 建議去他那邊打, 他的
09/26 21:21, 7F

09/26 21:21, , 8F
疫苗管理品質做的很好
09/26 21:21, 8F
文章代碼(AID): #1M1YlYHl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1YlYHl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