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教高雄木工金工哪裏學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頂溪門慶)時間10年前 (2015/09/26 14:49), 10年前編輯推噓6(6011)
留言17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本身對這兩種技能有興趣 想要在退伍之後找地方學習 未來想考金工與木工的證照 想請問高雄地區有哪些地方有在開班授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203.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250157.A.8BE.html → bailan : ? 09/26 14:52 ※ 編輯: songwai (223.138.203.44), 09/26/2015 15:11:41

09/26 16:15, , 1F
金工科?
09/26 16:15, 1F

09/26 16:16, , 2F
中正高工
09/26 16:16, 2F

09/26 16:16, , 3F
不然問問職訓局
09/26 16:16, 3F

09/26 16:33, , 4F
請問中正高工是在職班嗎
09/26 16:33, 4F

09/26 19:12, , 5F
中正只有金工沒有木工
09/26 19:12, 5F

09/26 19:15, , 6F
中正的木工好像是建築科的,有上過
09/26 19:15, 6F

09/26 19:33, , 7F
我剛剛搜尋網頁沒看到上課的資訊耶,是已經過了嗎?
09/26 19:33, 7F

09/26 20:13, , 8F
木工好像是鳳商?
09/26 20:13, 8F

09/26 21:24, , 9F
市民學苑的金工課就是在中正高工上,提供給民眾報名
09/26 21:24, 9F

09/26 21:24, , 10F
中正高工的金工科,就是學校體系內的
09/26 21:24, 10F

09/26 21:26, , 11F
如果要報名市民學苑的金工課,建議要電話打去問問,
09/26 21:26, 11F

09/26 21:26, , 12F
通常是學期間的晚上上課,課程結束通常大家就會開始
09/26 21:26, 12F

09/26 21:26, , 13F
報名下一期
09/26 21:26, 13F

09/26 21:27, , 14F
滿搶手的,所以原Po只能等下學期的課了
09/26 21:27, 14F

09/26 21:51, , 15F
科工館最近有金工班!可上粉絲專頁看相關資訊~
09/26 21:51, 15F

09/27 00:18, , 16F
市民學苑有哦 老師很專業
09/27 00:18, 16F

09/27 01:36, , 17F
好的感謝各位的熱情回應,我再去問問
09/27 01:36, 17F
文章代碼(AID): #1M1Z_jY-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1Z_jY-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