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除了永遠的不作為還有什麼?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布洛尼)時間10年前 (2015/09/27 22:23), 10年前編輯推噓35(40572)
留言117則, 5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租屋住鼎新社區這 這一區不多說 我想屁孩廟會不少 從六點多烤肉時間到現在 煙火聲就沒停過(不信的現在來這 小弟陪你聽) 但我一定要說,我老家是在屏東 屏東真的沒有這麼多這種煙火放不停吵死人擾民的屁孩 我相信南部其他縣市 也唯獨只有“高雄”特別誇張 特別嚴重 打1999 永遠沒用 永遠咻咻咻 咻你老母 我知道很多人會講:中秋啊 幹那我要上班的人就活該該死嗎? 我等一下3點半要起床上班 睡眠不足疲勞駕駛撞死人算誰的? 人跟人之間最基本的尊重 不就是不要影響到別人嗎? 永遠的廟會 煙火不管 這種不作為真的讓我很不爽 請不要噓我用顏色來看 小弟從大學住在高雄7年 大學途中還曾報名過市長一日秘書團進入複試 要說顏色 我絕對不是藍色 但我想問 這種廟會 煙火的不作為不管 何時才能終止?我這小市民何時才能安寧? -----------------(以下請勿刪除)--------------------------------- 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例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高雄點請參考#1Kg-kfvz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54.2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363819.A.DEC.html

09/27 22:24, , 1F
人家還要選舉啊..
09/27 22:24, 1F
其他縣市就不用選舉嗎...

09/27 22:26, , 2F
你可以學大尾的,發文嗆聲要讓他們雞飛狗跳,會有人挺
09/27 22:26, 2F
※ 編輯: Alen0217 (223.139.154.236), 09/27/2015 22:26:53

09/27 22:28, , 3F
我小時候中秋節比現在還響呢
09/27 22:28, 3F
我是要上班所以很不爽 打1999也沒用 不然我就只能忍我只是一個小市民又能怎樣 ※ 編輯: Alen0217 (223.139.154.236), 09/27/2015 22:32:46

09/27 22:34, , 4F
1.搬家 2.3M耳塞 3.明天請假,都幫你想好了
09/27 22:34, 4F

09/27 22:37, , 5F
4離職
09/27 22:37, 5F
還有別的要噓嗎

09/27 22:37, , 6F
只要人家不是夜間吵你大概警察都不會管吧,或是跟p
09/27 22:37, 6F

09/27 22:37, , 7F
孩大聲
09/27 22:37, 7F
現在超過10點了 規定10點後是不可以放煙火的 ※ 編輯: Alen0217 (223.139.154.236), 09/27/2015 22:39:18

09/27 22:40, , 8F
搬來高雄3年多 真的比其他縣市誇張
09/27 22:40, 8F

09/27 22:41, , 9F
不過快習慣了 唉...
09/27 22:41, 9F
只要有曾住過其他縣市的都會有這種感受 只有高雄特別誇張....

09/27 22:42, , 10F
對了,發文後有人質疑,你還可以沒有職業道德般的威脅
09/27 22:42, 10F

09/27 22:42, , 11F
最好家人都不會住院等的恐嚇辭都可以說,也會有人挺
09/27 22:42, 11F
※ 編輯: Alen0217 (223.139.154.236), 09/27/2015 22:48:20

09/27 22:56, , 12F
昨晚凌晨兩點和四點都被煙火嚇醒,社區的嬰兒應該
09/27 22:56, 12F

09/27 22:56, , 13F
都要去收驚了
09/27 22:56, 13F

09/27 23:19, , 14F
高雄真的很奇怪...這種的警察不管,我下午五點練琴
09/27 23:19, 14F

09/27 23:19, , 15F
就來管==
09/27 23:19, 15F

09/27 23:27, , 16F
去美術館住
09/27 23:27, 16F

09/27 23:38, , 17F
HI~原PO~我應該跟你同一天生日!!
09/27 23:38, 17F

09/27 23:48, , 18F
裝氣密窗 開冷氣= = 真的超無奈的
09/27 23:48, 18F

09/27 23:54, , 19F
之前住嘉義市放到凌晨3.4點的~
09/27 23:54, 19F

09/28 00:08, , 20F
是不是高雄愛這種的佔多數啊?爲了選舉不敢得罪選
09/28 00:08, 20F

09/28 00:09, , 21F
票來源。大家開心這樣躺著都選得上~~
09/28 00:09, 21F

09/28 00:22, , 22F
放一顆西瓜都可以勝選的政黨就不期不待不受傷害
09/28 00:22, 22F

09/28 00:22, , 23F
鹽埕區,現在外面有人在尬車... 昨天也有... = =
09/28 00:22, 23F

09/28 00:24, , 24F
鹽埕南鼓山一整晚煙火放個不停 狗狗都快被嚇死了
09/28 00:24, 24F

09/28 00:26, , 25F
星期五晚上看到老屁孩(2X歲)在路中央放煙火
09/28 00:26, 25F

09/28 00:32, , 26F
基本上尼應該移民 或是搬到一個沒賣煙火的地方 然
09/28 00:32, 26F

09/28 00:32, , 27F
後我覺得是今年特別多人放
09/28 00:32, 27F

09/28 00:45, , 28F
台南也一堆廟會
09/28 00:45, 28F

09/28 00:49, , 29F
昨下午檢舉了瑞源路的巴嘎囧,打1999後找警察來
09/28 00:49, 29F

09/28 00:50, , 30F
約10分鐘後二個警察也只是騎車來晃了一下
09/28 00:50, 30F

09/28 00:51, , 31F
巴嘎囧們一樣繼續違規,我也只能搖頭嘆氣
09/28 00:51, 31F

09/28 00:56, , 32F
推一個同是屏東人~
09/28 00:56, 32F
還有 45 則推文
還有 2 段內文
09/28 09:27, , 78F
這篇文章自己跳針到說 自己中立(只是每次都投藍)
09/28 09:27, 78F

09/28 09:27, , 79F
你不提 人家還會覺得 你是真的有問題才抱怨
09/28 09:27, 79F

09/28 09:27, , 80F
你這樣一提 很多人都覺得 是你這中間選民在崩潰
09/28 09:27, 80F

09/28 09:28, , 81F
沒事亂抱怨 不過目前看起來 你有很大的機會
09/28 09:28, 81F

09/28 09:28, , 82F
還可以連續抱怨4年多
09/28 09:28, 82F

09/28 09:35, , 83F
之前大學在嘉義,所以常駐嘉義版,那裡的鄉民也超多
09/28 09:35, 83F

09/28 09:35, , 84F
人反應耶~真的是高雄最誇張嗎@@
09/28 09:35, 84F

09/28 10:20, , 85F
北部中秋是沒在放煙火的,他們是過年放,中南部才
09/28 10:20, 85F

09/28 10:20, , 86F
有在中秋放煙火,而且我感覺現在中秋放煙火的人跟20
09/28 10:20, 86F

09/28 10:20, , 87F
年前比已經少很多了
09/28 10:20, 87F

09/28 10:22, , 88F
屏東市到了凌晨也在放鞭炮啊~這是人民的素質低落跟
09/28 10:22, 88F

09/28 10:22, , 89F
公務員的無作為~
09/28 10:22, 89F

09/28 10:58, , 90F
我覺得要看地方就是,早年我們這區家家烤肉放煙火,
09/28 10:58, 90F

09/28 10:58, , 91F
今年望去連個煙火攤都很少見..
09/28 10:58, 91F

09/28 11:23, , 92F
最近放煙火的時間愈來愈久 以前是大概晚餐時間放
09/28 11:23, 92F

09/28 11:23, , 93F
鳳山這裡從早上六點就在放 放到凌晨一點還有
09/28 11:23, 93F

09/28 12:18, , 94F
跟住高或屏沒關係吧 我平時住里港 煙火聲不斷啊~
09/28 12:18, 94F

09/28 12:31, , 95F
真的想安靜的睡 通勤是解決的方法...
09/28 12:31, 95F

09/28 12:32, , 96F
你要求住在一堆人的地方 住在方便你工作的地方
09/28 12:32, 96F

09/28 12:32, , 97F
就要承擔吵鬧的風險....
09/28 12:32, 97F

09/28 12:33, , 98F
魚與熊掌不能兼得... 有問題的不是我吧=.=
09/28 12:33, 98F

09/28 12:34, , 99F
不能因為你住在那 你就要求別人順你的意思...
09/28 12:34, 99F

09/28 12:46, , 100F
為什麼不檢討那些違法放炮的人要檢討周遭居民?
09/28 12:46, 100F

09/28 12:54, , 101F
為什麼住宅區超過晚上十點還可以吵鬧??
09/28 12:54, 101F

09/28 13:06, , 102F
推~鞭炮真的很吵!吵一整夜!就算郊區也是一樣吵!
09/28 13:06, 102F

09/28 13:11, , 103F
回某樓,就算原po是藍的,難道他就不能表達意見?他
09/28 13:11, 103F

09/28 13:11, , 104F
就不能覺得很吵?
09/28 13:11, 104F

09/28 13:12, , 105F
另外,台北更方便工作啊,人家鬧區就沒這個問題
09/28 13:12, 105F

09/28 14:19, , 106F
某些推文真讓人感覺現在還是民智未起阿 凌晨放煙火
09/28 14:19, 106F

09/28 14:19, , 107F
怎麼會是可以被接受的行為?? 真的對高雄很失望
09/28 14:19, 107F

09/28 14:59, , 108F
屏東不是沒有 是隔太遠你聽不到而已
09/28 14:59, 108F

09/28 16:02, , 109F
住燕巢的那個是否可以每天拿煙火去你家放 然後怪你
09/28 16:02, 109F

09/28 16:02, , 110F
怎不搬家嗎?
09/28 16:02, 110F

09/28 16:02, , 111F
搞清楚 很多地方是先有住戶 才有宮廟!
09/28 16:02, 111F

09/28 16:05, , 112F
另外 以前的廟會沒現在那麼誇張 不會動不動在那邊大
09/28 16:05, 112F

09/28 16:05, , 113F
龍炮高空煙火的 頂多敲鑼打鼓! 現在宮廟放那麼多只
09/28 16:05, 113F

09/28 16:05, , 114F
是為了面子!!!
09/28 16:05, 114F

09/28 17:04, , 115F
紅明顯,高雄人水準就低啊意外嗎?
09/28 17:04, 115F

09/28 18:31, , 116F
對屁孩無可奈何
09/28 18:31, 116F

09/29 02:29, , 117F
只能努力檢舉+隔音設備了,時代總是在改變的。
09/29 02:29, 117F
文章代碼(AID): #1M1_lhti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1_lhti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