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中央公園的牽車阿伯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屁屁)時間10年前 (2015/09/26 15:57), 編輯推噓5(5012)
留言17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經過中央公園捷運外,阿伯要我給他50$加機車油,雖然當下給了,但難免會想他是 否是要詐騙,希望我給的是真的需要而非欺騙別人真心的人,是否有人也有遇到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9.241.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254279.A.7A0.html

09/26 16:00, , 1F
,前鎮面交,站內信詳談
09/26 16:00, 1F

09/26 16:10, , 2F
所以你想得到什麼答案
09/26 16:10, 2F

09/26 16:11, , 3F
叫他去跟警察要啊
09/26 16:11, 3F

09/26 16:26, , 4F
快笑了,再多等兩分鐘你就會看到阿伯騎車走了
09/26 16:26, 4F

09/26 16:26, , 5F
平頭,稍微白髮,小50,格子襯衫對吧
09/26 16:26, 5F

09/26 16:26, , 6F
他專挑學生跟__下手
09/26 16:26, 6F

09/26 16:35, , 7F
謝謝解答
09/26 16:35, 7F

09/26 16:54, , 8F
問他給他一瓶汽油好不好。要是真的,應不會拒絕。
09/26 16:54, 8F

09/26 18:43, , 9F
離中央公園走路沒10分鐘就有兩間警察局,叫他去警局
09/26 18:43, 9F

09/26 18:43, , 10F
借,警察局邊還都有加油站呢
09/26 18:43, 10F

09/26 21:32, , 11F
我是遇過要十塊加油的……
09/26 21:32, 11F

09/26 21:42, , 12F
就是有得騙才會繼續騙 別再給了 牽車加油這理由很爛
09/26 21:42, 12F

09/26 21:43, , 13F
給不給還不是要繼續牽車到加油站 哪可能會沒錢加油
09/26 21:43, 13F

09/26 21:45, , 14F
^這麼多人
09/26 21:45, 14F

09/27 01:48, , 15F
我也在雄女那邊遇過 騙人的吧
09/27 01:48, 15F

09/27 09:37, , 16F
上周自強夜市遇到一位高/胖30多男,開口要30元喝果汁
09/27 09:37, 16F

09/27 09:38, , 17F
我跟他說帶他去前面警察局要,馬上說不用了
09/27 09:38, 17F
文章代碼(AID): #1M1b07UW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1b07UW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