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左營三民--保養噴射引擎的機車行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睡都睡不飽...)時間10年前 (2015/09/26 16:22), 10年前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機車騎了快5年了,最近騎車中途,有時候放掉油門車子就熄火 然後可能要發個10幾秒才會再發動 下班途中給車行檢查說要做噴射引擎&全車的保養,約需$1500 因為須花費2個小時左右,所以就先回家了 想問問左營三民這附近,是否有板友推薦的車行&價位如何? 機車是yamaha的~~~ 以上可按 刪除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高雄點定義請參閱板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94.1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255759.A.607.html

09/26 17:22, , 1F
哇 我最近也是保養好而已
09/26 17:22, 1F

09/26 17:22, , 2F
有知道一間 不過在鹽埕
09/26 17:22, 2F

09/26 17:23, , 3F
不好意思 打錯 是楠梓區
09/26 17:23, 3F

09/26 17:36, , 4F
建工路--安力車業
09/26 17:36, 4F

09/26 18:40, , 5F
差不多都這個價位做節流閥和油嘴清洗
09/26 18:40, 5F
了解,今晚或禮拜一再來試看看 ※ 編輯: ysl0927 (27.242.2.127), 09/26/2015 19:08:49

09/27 03:40, , 6F
建議把節流閥與油嘴 清清
09/27 03:40, 6F
文章代碼(AID): #1M1bNFO7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1bNFO7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