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今天高雄遠百附近的活動?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iphoneQQQQQQ)時間10年前 (2015/09/26 17:1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是有什麼活動嗎 剛剛總館完要去搭捷運 發現很多阿公阿嬤手裡數包米跟金蘋果 走來走去的~~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196.1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259052.A.B3A.html

09/27 01:23, , 1F
可能是廟有送東西吧 家住附近 有聽到廟會的聲音
09/27 01:23, 1F
文章代碼(AID): #1M1cAiiw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1cAiiw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