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北高雄徵求不要的國語課本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有種果汁真好喝)時間10年前 (2015/09/26 17:55), 10年前編輯推噓11(1107)
留言18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想幫我爸爸 徵求國民小學國語課本 因為他要學習注音 如果有鄉民願意給我 請站內信給我 讓我有機會教他在中秋節 好好學注音 謝謝大家(拉裙子敬禮) 他目前的課本是跟別的小朋友借的 我爸想要有自己的課本 感恩 -------------(以下請勿刪除)----------------------- - 徵求人才,文章需轉錄自求職板。不符規定將依板規5 處分。 其餘文章都禁止涉及、影射金錢交易行為。 - 自徵/代徵雇主,視同收取傭金,違者退文。 # 發文前請詳閱板規及參閱 #1Lwwu79y文章。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203.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261315.A.507.html ※ 編輯: qqoooo (223.138.203.35), 09/26/2015 17:56:32

09/26 18:36, , 1F
09/26 18:36, 1F

09/26 18:38, , 2F
活到老學到老,加油~
09/26 18:38, 2F

09/26 19:17, , 3F
拜託大家,這幾天都強力徵求,
09/26 19:17, 3F

09/26 19:18, , 4F
我爸本人(老阿北)會親自面交
09/26 19:18, 4F

09/26 19:24, , 5F
直接去書局買就好了啊...
09/26 19:24, 5F

09/26 19:25, , 6F
手邊有小三的國語課本,不過放在學校囧~若能等到連
09/26 19:25, 6F

09/26 19:25, , 7F
假放完,可再站內信給我約時間喔!
09/26 19:25, 7F

09/26 19:40, , 8F
我跟我爸都在外地工作 所以只有放假才能跟鄉親索取
09/26 19:40, 8F

09/26 19:40, , 9F
希望大家一起環保
09/26 19:40, 9F

09/26 19:44, , 10F
這種東西學期末徵才會比較容易吧?
09/26 19:44, 10F

09/26 21:12, , 11F
人家就說要中秋節教了XD
09/26 21:12, 11F

09/26 22:12, , 12F
好有心喔 推一個!
09/26 22:12, 12F

09/26 23:30, , 13F
有心推 家裡只有剩國文語表大進擊XD
09/26 23:30, 13F

09/26 23:41, , 14F
推,上進的老爸!
09/26 23:41, 14F

09/27 11:05, , 15F
網路很多相關教學網站呀
09/27 11:05, 15F

09/27 18:54, , 16F
如果借不到 七賢路的大學城有各年級課本可以買 小
09/27 18:54, 16F

09/27 18:54, , 17F
時候常弄丟學校的書 我媽都去那幫我買XD
09/27 18:54, 17F

09/29 00:10, , 18F
讚!老爹!
09/29 00:10, 18F
文章代碼(AID): #1M1ck3K7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1ck3K7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