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食記] 高雄 雙魚座早午餐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I'm pony!)時間10年前 (2015/09/27 13:02),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M1km9KH ] 作者: dindin314 (I'm pony!)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高雄 雙魚座早午餐 時間: Sun Sep 27 03:03:35 2015 餐廳名稱:雙魚座早午餐 消費時間:2015年9月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尚義街132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六 7:00-14:30 好讀網誌版:http://goo.gl/rVWp5c 純文字貼上版: 雙魚座早午餐離PONY上班的公司還蠻近的 每天中午外出都不知道要吃什麼好煩惱啊~ 雙魚座這邊是沒有冷氣的~都是戶外座位喔~ MENU 這邊讓我覺得很特別的是自動點餐耶~ 還蠻好玩的~XD 點餐單上面還有WIFI密碼 煙熏肉排套餐 用肉排形容好像有點太過了XD畢竟不算很厚一片 不過就是很煙燻味道 吐司跟薯條的表現都還OK 沙拉表現也還可以瞜 雙魚座早午餐算是表現比較平庸的 不特別出色,也不至於太差 只是我覺得份量跟內容物,比起來價位有點偏高了 畢竟再加個幾十塊,就可以在日光徐徐吃到更豐富的早午餐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150.1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43294217.A.511.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dindin314 (114.39.150.190), 09/27/2015 13:02:23

09/27 13:55, , 1F
我是店主,謝謝你的分享^^我們會再認真推出更好的餐
09/27 13:55, 1F

09/27 13:55, , 2F
點和服務=]
09/27 13:55, 2F

09/27 15:24, , 3F
可惜我不是雙魚座
09/27 15:24, 3F

09/27 17:18, , 4F
我雙魚座,可惜不賣早午餐
09/27 17:18, 4F
文章代碼(AID): #1M1tXX2v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1tXX2v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