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明天的天氣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泊)時間10年前 (2015/09/28 00:22), 編輯推噓8(803)
留言11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嗨各位市民們晚安 度過了愉快又溫馨的中秋假期 明天就要離開高雄了 在離開之前和朋友約了一場早午餐 聽說中北部已經開始風雨 大家覺得明天我們高雄是否能依舊晴朗呢 \( ˙▽˙ )/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165.230.1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370978.A.2D1.html

09/28 00:24, , 1F
有請exelop
09/28 00:24, 1F

09/28 00:26, , 2F
要等中心過山吧
09/28 00:26, 2F

09/28 00:29, , 3F
追逐風~~追逐太陽~~在人生的大道上~
09/28 00:29, 3F

09/28 00:37, , 4F
人在外面買宵夜,風有偏大,氣溫略低
09/28 00:37, 4F

09/28 00:37, , 5F
今天小港那裏有下大雨嗎?
09/28 00:37, 5F

09/28 00:43, , 6F
我住小港 目前無風無雨
09/28 00:43, 6F

09/28 00:59, , 7F
高雄會放颱風假嗎O.O?
09/28 00:59, 7F

09/28 01:24, , 8F
週二放颱風假比較令人期待
09/28 01:24, 8F

09/28 05:47, , 9F
推樓上XD
09/28 05:47, 9F

09/28 10:48, , 10F
半天風雨,有機會放
09/28 10:48, 10F

09/28 11:26, , 11F
覺得明天會放耶!風還滿大的說
09/28 11:26, 11F
文章代碼(AID): #1M21VYBH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21VYBH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