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蓮池潭附近在放鞭炮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張哲)時間10年前 (2015/09/28 02:51), 10年前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晚也太不安寧,完全不顧住戶睡眠耶! 剛剛那波連環炮也太扯...... 希望有警察去關切一下=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229.17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379918.A.BFF.html

09/28 02:52, , 1F
1999或110打下去
09/28 02:52, 1F

09/28 03:04, , 2F
明天放假,導致太多屁孩還不睡覺
09/28 03:04, 2F

09/28 03:28, , 3F
楠梓也是= = 本來想上1999網頁去查有沒有人通報
09/28 03:28, 3F

09/28 03:28, , 4F
結果網頁掛了
09/28 03:28, 4F

09/28 04:38, , 5F
案件受理查詢掛掉反應過了
09/28 04:38, 5F

09/28 04:40, , 6F
25號打去說會盡快處理 26打去說最快下週二才會處理
09/28 04:40, 6F

09/28 07:43, , 7F
樓上還有跟你說下周二…我打進去一個女客服跟我說只
09/28 07:43, 7F

09/28 07:43, , 8F
有我反應網頁有問題,應該是我個人問題…
09/28 07:43, 8F
※ 編輯: saiwilly (119.14.97.46), 09/28/2015 08:45:42

09/28 12:35, , 9F
為何都不抓他們 早上去運動 地上都黑黑的~好好的公
09/28 12:35, 9F

09/28 12:36, , 10F
園 都破壞掉了
09/28 12:36, 10F
文章代碼(AID): #1M23hEl_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23hEl_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