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高鐵人潮塞爆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白喵)時間10年前 (2015/09/28 12:58), 編輯推噓17(17013)
留言30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下午三點以後的高鐵班次停駛,現在高鐵左營站內人潮塞爆了。買票隊伍繞了好幾圈 。 如果有悠遊聯名卡且有開啟自動加值的版友,可以直接刷卡進出站,可以搭乘自由座。 可以節省大量排隊購票時間,因為現在也沒對號座的票,還是只能搭自由座 -----------------(以下請勿刪除)--------------------------------- 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例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高雄點請參考#1Kg-kfvz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4.132.2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416319.A.EDE.html

09/28 13:04, , 1F
請問自由座擠的進嗎?我怕自由座也要等好幾班才擠
09/28 13:04, 1F

09/28 13:04, , 2F
的進
09/28 13:04, 2F

09/28 13:07, , 3F
目前從桃園下高雄,有開放對號座的車廂給人站立,
09/28 13:07, 3F

09/28 13:07, , 4F
所以應該可以上的去,不過比較尷尬的是剛剛車開一半
09/28 13:07, 4F

09/28 13:07, , 5F
因為颱風影響電路,停了幾分鐘
09/28 13:07, 5F

09/28 13:21, , 6F
我上車時是要排到第二班才上車,一個門口排隊兩折
09/28 13:21, 6F

09/28 13:21, , 7F
之內有機會有位置。
09/28 13:21, 7F

09/28 13:33, , 8F
09/28 13:33, 8F

09/28 13:34, , 9F
09/28 13:34, 9F

09/28 13:34, , 10F
車次很密集 但是就是要站 要排
09/28 13:34, 10F

09/28 13:37, , 11F
高雄往臺北的車 一般座可以站人嗎
09/28 13:37, 11F

09/28 13:39, , 12F
樓上 可以唷 拿票直接到閘門請站務員幫你蓋章就可以
09/28 13:39, 12F

09/28 13:39, , 13F
進去了
09/28 13:39, 13F

09/28 13:41, , 14F
喔喔3Q
09/28 13:41, 14F

09/28 13:42, , 15F
哪怎麼幾乎排隊都還在只排8 910車廂
09/28 13:42, 15F

09/28 13:49, , 16F
因為那是自由座 可以坐著啊
09/28 13:49, 16F

09/28 13:50, , 17F
其他車廂只能站走道而已 沒有坐的機會
09/28 13:50, 17F

09/28 13:56, , 18F
已經廣播停止發售自由座了
09/28 13:56, 18F

09/28 14:05, , 19F
不賣票但他擋得住悠遊信用卡嗎@@?
09/28 14:05, 19F

09/28 14:12, , 20F
連自由座都停售了,GG....
09/28 14:12, 20F

09/28 14:42, , 21F
爆了,現場也有人爆怒了
09/28 14:42, 21F

09/28 14:42, , 22F

09/28 14:43, , 23F
謝謝最新情報 明天請假了!
09/28 14:43, 23F

09/28 14:52, , 24F
我不在現場不清楚狀況,碰到颱風,就是有人可以暴怒
09/28 14:52, 24F

09/28 14:53, , 25F
讓人聯想到機場櫃台~~
09/28 14:53, 25F

09/28 14:53, , 26F
我們只要搭一趟,工作人員要不斷輸運旅客..
09/28 14:53, 26F

09/28 15:25, , 27F
高火稍早情況
09/28 15:25, 27F

09/28 15:35, , 28F
高雄 台中停售自由座票...
09/28 15:35, 28F

09/28 16:24, , 29F
不看文字說明,外國人士還以為是敘X亞難民潮。
09/28 16:24, 29F

09/28 16:42, , 30F
人潮好恐怖啊…
09/28 16:42, 30F
文章代碼(AID): #1M2CZ_xU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2CZ_xU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