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借用SONY Z1 (急)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ㄚ伯)時間10年前 (2015/09/28 13:08),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因前陣子Z1突然間完全壞去.... 電腦中有手機的便籤資料備份 但是新手機Z3完全無法匯出 內有工作的重要資要 有沒有好心的高雄人手上拿Z1,可以好心借我幾小時... 我需要把她還原出來.... 使用時Z1機主當然可以在旁看... 不過時間應該頗長...(SONY備份軟體真的跑超慢...) 我可以去找好心的大大 希望有Z1機主能借我... 小弟人在高雄市區,有台破破小機車 基本上高雄地區,別到山區 俺因該都可以到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99.2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416895.A.137.html

09/28 13:10, , 1F
LINE ID: Junbor_Tsai 電話0911872053 蔡同學
09/28 13:10, 1F

09/28 13:14, , 2F
剛坐上往桃園的野雞車,還是幫你推啦!
09/28 13:14, 2F

09/28 17:36, , 3F
我的Z1在家人那…
09/28 17:36, 3F
文章代碼(AID): #1M2Ci_4t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2Ci_4t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