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路燈搖晃很大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Kea)時間10年前 (2015/09/28 15:50),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在吃飯看到窗外路燈晃的有點嚴重 燈罩部份看起來也有些鬆動 這該通報哪個單位做補強固定嗎 不知道晚上風雨是不是會更大 感覺有點可怕... 萬一倒掉怕會危及到人車安全 路燈地點在高醫附近定食八門口 http://youtu.be/0CD77g6Um0M
以上可按 刪除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高雄點定義請參閱板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20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426621.A.5CE.html

09/28 15:52, , 1F
1999?
09/28 15:52, 1F

09/28 16:11, , 2F
已通知養工處
09/28 16:11, 2F
文章代碼(AID): #1M2F4zNE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2F4zNE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