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旗津‧陽明高雄海洋探索館,值得參觀嗎? 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咩咩)時間10年前 (2015/09/28 19:39), 10年前編輯推噓14(14012)
留言26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高雄的鄉民大家好 國慶連假打算跟閨蜜們去高雄看海看大船 (因為我們幾個女生都喜歡看船,很奇怪的興趣吧XD) 目前行程排得差不多了 就只在猶豫要不要去旗津的陽明高雄海洋探索館 看過旅記,有人說好玩有人說無聊 因此想請問這地方值得去嗎? 另外,額外的問題 用GOOGLE MAP看衛星圖,發現附近有個據點打上馬賽克 查了一下是大陳新村跟長塗新村,似乎沒有什麼 這地方是重要的軍事陣地嗎?(我不是匪諜阿 XD) 最後還想問問 高雄海科大的旗津校區 裡頭是否可以逛逛?(我們也很喜歡大學校園) 謝謝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0.211.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440340.A.86D.html

09/28 19:42, , 1F
還OK啦 反正門票才50 湊行程也好
09/28 19:42, 1F

09/28 19:43, , 2F
總比那種私人鐵皮屋加蓋的什麼貝殼館海洋館好多了
09/28 19:43, 2F

09/28 19:45, , 3F
哇有女生要來旗津校區了感動
09/28 19:45, 3F
請問校區都是男生居多嗎?有什麼可以看的?

09/28 19:48, , 4F
陽明館逛過一次 還可以 旗津校區…說真的沒什麼
09/28 19:48, 4F

09/28 19:48, , 5F
看大船建議到旗津高字塔 或對面的紅毛港文化園
09/28 19:48, 5F

09/28 19:48, , 6F
09/28 19:48, 6F
謝謝,紅毛港的船票有點貴,所以我們還在考慮 XD

09/28 19:57, , 7F
覺得還蠻好玩的 50圓而已之前去還可以換個冰淇淋
09/28 19:57, 7F

09/28 20:15, , 8F
我覺得還不錯.有展覽.3D電影.展館在海上也適合拍照
09/28 20:15, 8F

09/28 20:26, , 9F
去旗津燈塔可以
09/28 20:26, 9F

09/28 20:26, , 10F
看到貨櫃船進出港 那邊view很好
09/28 20:26, 10F
謝謝,這次會去走星空隧道,據說很美(期待中)

09/28 20:26, , 11F
大陳新村1953年從大陳島撤退的平民建立的
09/28 20:26, 11F

09/28 20:26, , 12F
長塗新村我不知道
09/28 20:26, 12F
謝謝各位,其實不是考慮錢,而是距離稍微遠了點 我喜歡走路,但其他人可沒辦法阿 XD

09/28 20:42, , 13F
可以租腳踏車邊騎邊玩~
09/28 20:42, 13F

09/28 21:02, , 14F
如果要看大船 可以上網查 船舶預定進出港的時間 才
09/28 21:02, 14F

09/28 21:02, , 15F
不會錯過
09/28 21:02, 15F

09/28 21:10, , 16F
要看船的話 還是不要看進出港時間 30~90分鐘你要等?
09/28 21:10, 16F
謝謝大家回應,有熱心的鄉民以站內信告訴我 大船可以在鼓山「高雄港」的立碑旁邊,看引水人引出海 不過我還是搞不清楚怎麼去 上回跟同一群閨蜜去台中港看望道號,大家嗨得不肯下船 XD

09/28 21:28, , 17F
紅毛港可以搭公車阿
09/28 21:28, 17F

09/28 21:29, , 18F
旗津可以去戰爭與和平紀念館晃一晃 小小的免錢
09/28 21:29, 18F
旗津大概就去星空隧道以及看大船入港,謝謝紅毛港搭公車的建議

09/28 21:51, , 19F
旗津校區也是有女生在讀的喲~ex me XD
09/28 21:51, 19F

09/28 21:55, , 20F
海洋探索館本身由船改造的,我覺得蠻有特色的,裡
09/28 21:55, 20F

09/28 21:55, , 21F
面有些標本,感興趣是還蠻值得看的,在那做了一學
09/28 21:55, 21F

09/28 21:55, , 22F
期志工我是看的有點膩了
09/28 21:55, 22F
哇哇哇,樓上妳好,當志工先給妳一個大拇指的讚 所以貴校的校區就不用進去晃囉? 看街景圖,發現你們停機車還有分上下層,覺得很有趣,數量有那麼多嗎? ※ 編輯: n6233 (175.180.211.23), 09/28/2015 22:06:10

09/28 22:11, , 23F
想看大船的話 可以去高字塔那邊也不錯
09/28 22:11, 23F

09/28 22:25, , 24F
旗津校區女生潮少的好嗎~原則上出去都會騎車所以
09/28 22:25, 24F

09/28 22:26, , 25F
機車當然多阿
09/28 22:26, 25F

09/29 01:27, , 26F
大船入港看免錢去西子灣 旗津輪渡站 VTC塔台就好
09/29 01:27, 26F
文章代碼(AID): #1M2IRKXj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2IRKXj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