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漢來飯店附近室內停車場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Yedda)時間10年前 (2015/09/28 20:06), 10年前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今天下來高雄辦公事,結果因為風太大被要求留在高雄過夜在漢來飯店附近的商 旅,但小商旅未附停車位,想將車子停至較安全的室內停車場,再搭計程車來回取車,請 問附近有無室內停車場呢?(計程車車費100內加),先謝謝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09.1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442008.A.E3E.html

09/28 20:11, , 1F
四維路停車場?! 車資不知有無超過
09/28 20:11, 1F

09/28 20:12, , 2F
鹽埕區的立體停車場或前金戶政後面的立體停車場?
09/28 20:12, 2F

09/28 20:13, , 3F
漢來飯店 漢神百貨 應該沒有漢來百貨?
09/28 20:13, 3F

09/28 20:13, , 4F
夢時代應該可以過夜停車?
09/28 20:13, 4F
謝謝以上回答!(標題已修改,不好意思) 我現在開車出去看看! ※ 編輯: yeddawei (111.83.109.154), 09/28/2015 20:16:00

09/28 20:16, , 5F
夢時代有開放停車
09/28 20:16, 5F

09/28 20:37, , 6F
駁二那邊也不遠吧
09/28 20:37, 6F
各位好,剛剛前往夢時代,他們今天因為提早打烊所以車子無法再停進去了,所以之後我 是前往鹽埕區立體停車場。 外面風雨大了,各位盡量不要出門喔!謝謝各位鄉民的熱心建議。 ※ 編輯: yeddawei (111.83.109.154), 09/28/2015 21:43:09

09/28 21:59, , 7F
釋放死魚 說實話還被桶 睡菊板一言堂
09/28 21:59, 7F
文章代碼(AID): #1M2IrOu-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2IrOu-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