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今天晚上有收垃圾嗎?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打狗)時間10年前 (2015/09/28 21:36), 編輯推噓9(907)
留言16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家裡有一堆垃圾要丟 不過今天颱風又下雨而且也停課 不知道垃圾車還有沒有出來收 如果有知道的大大請不吝告知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142.2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447375.A.A56.html

09/28 21:36, , 1F
爬文
09/28 21:36, 1F

09/28 21:37, , 2F
今天垃圾車有來
09/28 21:37, 2F

09/28 21:37, , 3F
09/28 21:37, 3F

09/28 21:37, , 4F
我家這邊9:20的垃圾車沒來QQ
09/28 21:37, 4F

09/28 21:37, , 5F
09/28 21:37, 5F

09/28 21:38, , 6F
有 鼓山現在這邊正好垃圾車來
09/28 21:38, 6F

09/28 21:38, , 7F
8:00的垃圾車有來
09/28 21:38, 7F

09/28 21:38, , 8F
我家的半小時前就走了
09/28 21:38, 8F

09/28 21:38, , 9F
剛剛那篇垃圾車的怎麼不見了)__(
09/28 21:38, 9F

09/28 21:39, , 10F
剛才那篇違反1-6.1
09/28 21:39, 10F

09/28 21:40, , 11F
一行文被D了
09/28 21:40, 11F

09/28 21:40, , 12F
原來如此~~
09/28 21:40, 12F

09/28 21:43, , 13F
09/28 21:43, 13F

09/28 21:49, , 14F
確定有!!成功的倒完回家了!
09/28 21:49, 14F

09/28 21:58, , 15F
釋放死魚 說實話還被桶 睡菊板一言堂
09/28 21:58, 15F

09/28 22:11, , 16F
剛剛倒完
09/28 22:11, 16F
文章代碼(AID): #1M2K9FfM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2K9FfM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