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食記] 高雄陶板屋高雄夢時代店--和風創作料理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selina)時間10年前 (2015/09/28 22:19), 編輯推噓-2(2414)
留言20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M2KmjI5 ] 作者: selina975564 (selina)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高雄陶板屋高雄夢時代店--和風創作料理 時間: Mon Sep 28 22:18:14 2015 餐廳名稱:陶板屋高雄夢時代店--和風創作料理 消費時間:2015年/9月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7樓 電話:07-823-0120 圖文豐富網誌! http://selina975564.pixnet.net/blog/post/124500166 因為親戚拿了餐卷給我們,所以很幸運地在中秋連假時有機會吃陶板屋! 我印象我高中時期,吃陶板屋是很高級而且覺得很珍貴的一件事情 不過隨著工作了,而且高雄餐廳越開越多,越來越五花八門, 陶板屋好像也不會特地選擇去吃了~ 今天預訂的是夢時代店,我們七點到,人其實沒有非常多 可能是還沒開始正式放假 IMG_4939 這是這一季的菜單,518加一成,我覺得有點貴,真的不會想特地來吃XD IMG_4940 照片拍起來是很美味啦~ IMG_4941 餐廳裝潢倒是做得蠻好,夢時代店超多家庭客,一桌都8人起跳IMG_4943 我的彩漾鮮果沙拉--味道不錯,而且平常沙拉很少做成這種款式,裡面有哈密瓜、蘋果、奇異果等,外面有沙拉醬,柳橙醬,覺得很搭很好吃 但可能為了追求上菜速度,所以明顯這道菜是早就準備好了,因為吃了第一口,水果明顯不是現切的味道,有稍微軟掉 IMG_4944 妹的田園野蔬沙拉,味道也就是一般,不難想像IMG_4946 前菜,醬燒杏鮑菇,我覺得醬油味道太重,太鹹不是很好吃 旁邊有一顆梅子要讓你中和一下,但我沒有吃它~ IMG_4947 玉子起司燒,蠻香,也蠻好吃的,焗烤味濃~IMG_4949 切面看起來很令人口水直流呢 IMG_4950 百合牛肉湯,這道湯還蠻好喝,而且牛肉給得非常有誠意,裡面大概有六到八塊牛肉,湯的味道也很濃郁!IMG_4951 湯旁的小豆苗覺得有點多餘 IMG_4952 牛蒡雞肉湯,這中藥味還蠻重,個人比較不愛 IMG_4953 接下來會上一杯桑葚冰沙,好喝開胃,而且服務生說可以免費續杯,後來他就直接來幫我們補一杯,服務不錯!IMG_4955 香蔥鮭魚炸飯糰,這個我覺得沒有很好吃,飯糰不香,吃起來也很少魚肉的感覺,乾乾的飯糰 IMG_4956 雖然剖面看起來不錯啦~ IMG_4958 蒲燒鯛魚炊飯,這個就比較好吃,魚味重,而且飯有嚼勁IMG_4957 終於!主餐來了!!!炙烤牛肉雙味!!!有牛肉一片、豬肉兩片,還有一點蔬菜與牛排醬、鹽 IMG_4959 豬肉蠻好吃,有嚼勁,可以再沾點鹽增加風味! 牛肉七分熟,但我覺得有一個不是很喜歡的味道,個人覺得牛肉SOSOIMG_4960 另一份主餐,陶板海陸,妹點的是雞肉與魚肉 IMG_4961 覺得兩份肉都超好吃,雞肉很嫩而且肉汁超多,搭配起來很好吃!不用加任何的醬都OK! 魚肉也非常美味,肉很軟嫩!很香! IMG_4962 甜點,冷月紫米,我個人比較喜歡吃超甜的紫米粥,所以我覺得陶板屋味道不夠 IMG_4964 焦糖核果香檸派,檸檬味道重,蛋糕很軟下面派皮硬,很搭,味道足,好吃IMG_4968 野莓寒天冰茶,這道我沒喝~ IMG_4965 水果冰茶,味道不錯,但就是一般的水果冰茶,沒啥好介紹 IMG_4966 整體而言真的是吃氣氛,然後創意是有啦,擺盤也非常好看! 如果以後有男朋友或家庭也是可以偶爾吃一次~ 相關資訊 店名:陶板屋--高雄夢時代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7樓 電話:07-823-0120 價位:518(皆需加10%) -- http://selina975564.pixnet.net/blog 這是我的部落格,分享美食與自助旅行經驗喔! 歡迎來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84.20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43449901.A.485.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selina975564 (223.142.84.202), 09/28/2015 22:19:17

09/28 22:20, , 1F
黑心油好吃嗎?
09/28 22:20, 1F

09/28 22:21, , 2F
進攻426
09/28 22:21, 2F

09/28 22:22, , 3F
我去年我妹生日他要求這間 吃完這間我又跑去吃燒烤
09/28 22:22, 3F

09/28 22:22, , 4F
最後出來的主菜牛排三條 我剛好一口一條....
09/28 22:22, 4F

09/28 22:22, , 5F
=.=
09/28 22:22, 5F

09/28 22:23, , 6F
現在黑心王品集團不是已經被強國人吃了嗎?
09/28 22:23, 6F

09/28 22:23, , 7F
噓1樓,無聊
09/28 22:23, 7F

09/28 22:24, , 8F
沒空
09/28 22:24, 8F

09/28 22:24, , 9F
中國品牌+黑心油+血汗 = 完美餐點
09/28 22:24, 9F

09/28 22:27, , 10F
超難吃
09/28 22:27, 10F

09/28 22:27, , 11F
和風櫻花蝦蕎麥冷麵超級難吃
09/28 22:27, 11F

09/28 22:29, , 12F
沒想到這跟頂新黑心程度一樣的王品,居然有人去吃!
09/28 22:29, 12F

09/28 22:29, , 13F
真勇者!
09/28 22:29, 13F

09/28 22:31, , 14F
王品集團就是用鞠躬哈腰來騙沒吃過美食的棒槌...
09/28 22:31, 14F

09/28 22:37, , 15F
餐飲好吃何必叫服務員鞠躬彎腰 鼎王 王品就是明證..
09/28 22:37, 15F

09/28 22:37, , 16F
很多有本事的餐廳 你要來吃 餐廳還要挑客....
09/28 22:37, 16F

09/28 23:10, , 17F
哇靠 一口一條牛排 這應該不是陶板屋的問題吧?
09/28 23:10, 17F

09/28 23:59, , 18F
王品跟HTC走勢似乎有點像
09/28 23:59, 18F

09/29 00:06, , 19F
這種店不用發文
09/29 00:06, 19F

09/29 06:27, , 20F
可能花錢買鞠躬哈腰的,餐飲不是主軸吧QQ
09/29 06:27, 20F
文章代碼(AID): #1M2KndcY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2KndcY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