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心情點播已回收
關於明天到底應該不應該放假,大家都不要起爭議啦!
不知道花媽平時因為忙於市政所以都睡不飽嗎!!
將心比心多替市長著想一下是會怎樣啦~~
現在這個時間想必花媽也應該就寢了,大家也應該早點上床惹~~
好迎接明天上班時必須面對的風雨無阻的決心~~
聽完歌大家就乖乖上床睡搞搞吧~~
羅時豐:走一步靠一聲
http://mymedia.yam.com/m/2150064
直直走憨憨走到這 心在痛你說謀放假
人若問風颱天麥衝啥 笑笑講同款上班
走一步靠一聲 只剩南部謀放假
看人塊作陣走 看電影
你的宣判 乎風吹一下就散 阮的身軀無所在是乾
淋濕的身軀無反悔 風颱的日子用生命來賠
免講話這條路走到底 心內幹譙你若青瞑
-----------------(以下請勿刪除)---------------------------------
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例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高雄點請參考#1Kg-kfvz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158.1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458518.A.08D.html
推
09/29 00:47, , 1F
09/29 00:47, 1F
推
09/29 00:47, , 2F
09/29 00:47, 2F
推
09/29 00:48, , 3F
09/29 00:48, 3F
推
09/29 00:49, , 4F
09/29 00:49, 4F

→
09/29 00:50, , 5F
09/29 00:50, 5F
→
09/29 00:50, , 6F
09/29 00:50, 6F
推
09/29 00:56, , 7F
09/29 00:56, 7F
推
09/29 01:00, , 8F
09/29 01:00, 8F
噓
09/29 01:15, , 9F
09/29 01:15, 9F
推
09/29 06:44, , 10F
09/29 06:44, 10F
噓
09/29 07:13, , 11F
09/29 07:13, 11F
Kaohsi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