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心情點播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罷器)時間10年前 (2015/09/29 00:41), 編輯推噓5(722)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關於明天到底應該不應該放假,大家都不要起爭議啦! 不知道花媽平時因為忙於市政所以都睡不飽嗎!! 將心比心多替市長著想一下是會怎樣啦~~ 現在這個時間想必花媽也應該就寢了,大家也應該早點上床惹~~ 好迎接明天上班時必須面對的風雨無阻的決心~~ 聽完歌大家就乖乖上床睡搞搞吧~~ 羅時豐:走一步靠一聲 http://mymedia.yam.com/m/2150064 直直走憨憨走到這 心在痛你說謀放假 人若問風颱天麥衝啥 笑笑講同款上班 走一步靠一聲 只剩南部謀放假 看人塊作陣走 看電影 你的宣判 乎風吹一下就散 阮的身軀無所在是乾 淋濕的身軀無反悔 風颱的日子用生命來賠 免講話這條路走到底 心內幹譙你若青瞑 -----------------(以下請勿刪除)--------------------------------- 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例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高雄點請參考#1Kg-kfvz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158.1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458518.A.08D.html

09/29 00:47, , 1F
我難過
09/29 00:47, 1F

09/29 00:47, , 2F
是說雨有小一點了
09/29 00:47, 2F

09/29 00:48, , 3F
翁立友 - 堅持
09/29 00:48, 3F

09/29 00:49, , 4F

09/29 00:50, , 5F
辛苦的臺鐵員工
09/29 00:50, 5F

09/29 00:50, , 6F
雖然我2300車才來 等了四小時
09/29 00:50, 6F

09/29 00:56, , 7F
我問天~我問天~
09/29 00:56, 7F

09/29 01:00, , 8F
現在風向好亂啊!高雄版怎麼了!?
09/29 01:00, 8F

09/29 01:15, , 9F
就是當個版的一個概念
09/29 01:15, 9F

09/29 06:44, , 10F
看到一堆不想上學的小屁孩崩潰心情就很爽
09/29 06:44, 10F

09/29 07:13, , 11F
帶錯風向了^^
09/29 07:13, 11F
文章代碼(AID): #1M2MtM2D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2MtM2D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