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高應大燕巢校區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shuo)時間10年前 (2015/09/29 08:16), 編輯推噓9(902)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高應大燕巢校區昨晚開始女宿停水 早上男宿也停了 全部大一住宿生沒刷牙洗臉連第一泡 尿都沒撒 加上部分女生昨天沒洗到澡的 都冒著風雨去積滿水的掃區早掃 還被輔導學姐 說下次再沒下雨穿拖鞋就扣分 可是外面下雨啊學姐QQ 等下要去上課了 大家工作加油啊~~~ -----------------(以下請勿刪除)--------------------------------- 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例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高雄點請參考#1Kg-kfvz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9.192.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485800.A.0CE.html

09/29 08:20, , 1F
我女友在隔壁高師
09/29 08:20, 1F

09/29 08:21, , 2F
北高台17風不小 QQ
09/29 08:21, 2F

09/29 08:30, , 3F
準備去學校而已QAQ
09/29 08:30, 3F

09/29 08:41, , 4F
辛苦了
09/29 08:41, 4F

09/29 08:49, , 5F
已準備放棄去上學了
09/29 08:49, 5F

09/29 09:00, , 6F
隔壁醫院的,我想應該沒問題..
09/29 09:00, 6F

09/29 09:13, , 7F
拍拍
09/29 09:13, 7F

09/29 09:13, , 8F
建工大三路過
09/29 09:13, 8F

09/29 09:33, , 9F
等等 校規不是改可以穿拖鞋了嗎?
09/29 09:33, 9F

09/29 09:48, , 10F
建工路過 辛苦了
09/29 09:48, 10F

09/29 09:55, , 11F
燕巢大一照常穿拖鞋去掃
09/29 09:55, 11F
文章代碼(AID): #1M2TXe3E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2TXe3E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