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目前人在鳳山車站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MikeTrout MVP)時間10年前 (2015/09/29 08:49), 10年前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北上高雄停駛,顯示9點後才有車, 但一切未知數。 南下自強號8:49晚5分, 原本等的8:17、30分的車, 自動消失, 現在39分區間車在鳳山站等… 49分南下自強號來了,已上車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35.1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487759.A.A9C.html

09/29 08:50, , 1F
差點回不去惹
09/29 08:50, 1F
※ 編輯: Miketroutla (223.138.35.157), 09/29/2015 08:52:56 dc010433 : 現在有自強號了?! 09/29 08:54

09/29 08:55, , 2F
北上桃園要多久才有車
09/29 08:55, 2F
※ 編輯: Miketroutla (223.138.35.157), 09/29/2015 08:56:22 ※ 編輯: Miketroutla (223.138.35.157), 09/29/2015 08:57:23

09/29 09:00, , 3F
好像是林鳳營站那邊積水太嚴重,影響上下行!
09/29 09:00, 3F

09/29 09:09, , 4F
人在屏東站,北上列車停駛,往高雄有開
09/29 09:09, 4F

09/29 09:17, , 5F
南迴線的...
09/29 09:17, 5F

09/29 09:28, , 6F
鳳山往台南有車了嗎?
09/29 09:28, 6F

09/29 09:35, , 7F
交通大亂><
09/29 09:35, 7F

09/29 10:54, , 8F
台南的電纜斷了 電車的完全取消 …
09/29 10:54, 8F

09/29 10:55, , 9F
在潮州原本要搭往斗六的電車 結果取消 站務員說的
09/29 10:55, 9F

09/29 11:28, , 10F
請問往台南有開了嗎?
09/29 11:28, 10F

09/29 11:55, , 11F
12點過後的有開
09/29 11:55, 11F
文章代碼(AID): #1M2U0FgS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2U0FgS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