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問高鐵目前狀況?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kitshirm)時間10年前 (2015/09/29 13:36), 10年前編輯推噓10(1002)
留言12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高雄版大大家好 小魯遊子妹經過多次搶票又退票搶票又退票後,終於買到今晚九點的票,但是礙於隔天早 八,到台北再回學校就可想而知隔天的早八..................嗚嗚 因此想問問看有沒有現在在高鐵現場的大大,能夠說說看現場的狀況,適不適合衝一發自 由座呢? 以上可按 刪除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高雄點定義請參閱板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84.2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504993.A.641.html ※ 編輯: kitshrim (223.138.84.222), 09/29/2015 13:37:17

09/29 13:37, , 1F
應該是可以嘗試看看
09/29 13:37, 1F

09/29 13:50, , 2F
剛從左營站回來,人還好,沒有昨天可怕
09/29 13:50, 2F

09/29 13:58, , 3F
現在在左營高鐵,目測估約有60人排隊買票
09/29 13:58, 3F

09/29 13:58, , 4F
人在高鐵站,人潮還好
09/29 13:58, 4F

09/29 14:01, , 5F
票買好了,可是想改晚點班次耶..XD
09/29 14:01, 5F

09/29 14:21, , 6F
拿好票了打算提早一小時去等 被昨天嚇傻
09/29 14:21, 6F

09/29 14:37, , 7F
兩點到左營,人潮還好,不建議在現場買票。
09/29 14:37, 7F

09/29 14:47, , 8F
可以
09/29 14:47, 8F

09/29 14:59, , 9F
有票進得來,自由座等了30分鐘,準備開車了
09/29 14:59, 9F

09/29 15:48, , 10F
買好自由座不用等,直接上車!
09/29 15:48, 10F

09/29 16:26, , 11F
現場蠻值得來排一下自由的
09/29 16:26, 11F

09/29 18:31, , 12F
剛剛離開左營,人沒有很多,可以試試!
09/29 18:31, 12F
文章代碼(AID): #1M2YDXP1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2YDXP1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