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問高鐵目前狀況?已回收
各位高雄版大大家好
小魯遊子妹經過多次搶票又退票搶票又退票後,終於買到今晚九點的票,但是礙於隔天早
八,到台北再回學校就可想而知隔天的早八..................嗚嗚
因此想問問看有沒有現在在高鐵現場的大大,能夠說說看現場的狀況,適不適合衝一發自
由座呢?
以上可按 刪除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高雄點定義請參閱板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84.2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504993.A.641.html
※ 編輯: kitshrim (223.138.84.222), 09/29/2015 13:37:17
→
09/29 13:37, , 1F
09/29 13:37, 1F
推
09/29 13:50, , 2F
09/29 13:50, 2F
推
09/29 13:58, , 3F
09/29 13:58, 3F
推
09/29 13:58, , 4F
09/29 13:58, 4F
推
09/29 14:01, , 5F
09/29 14:01, 5F
推
09/29 14:21, , 6F
09/29 14:21, 6F
推
09/29 14:37, , 7F
09/29 14:37, 7F
推
09/29 14:47, , 8F
09/29 14:47, 8F
推
09/29 14:59, , 9F
09/29 14:59, 9F
推
09/29 15:48, , 10F
09/29 15:48, 10F
→
09/29 16:26, , 11F
09/29 16:26, 11F
推
09/29 18:31, , 12F
09/29 18:31, 12F
Kaohsi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