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大寮重劃區現在情況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IrvingKyrie)時間10年前 (2015/09/29 14:31), 編輯推噓3(3019)
留言22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因為板上好像很少討論 所以發文問一下 不知有人了解大寮重劃區現在推行情況如何 之前看2014的新聞是說三年內完成 一堆農地變建地 但之前跑去看的時候 除了增加了幾個建案之外 好像整體都沒什麼變 所以想問看看現行情況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208.1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508277.A.D13.htmlIrvingKyrie:轉錄至看板 home-sale 09/29 14:35

09/29 14:42, , 1F
是拷譚內要牽村的那裡嗎
09/29 14:42, 1F

09/29 14:43, , 2F
三年內完成只是整地跟開路而已=.= 你誤會太大了
09/29 14:43, 2F

09/29 19:08, , 3F
我住大寮,可是重劃區在哪裡啊XD
09/29 19:08, 3F

09/30 02:00, , 4F
重劃區完成=土地變更+馬路開好+公園預定好.
09/30 02:00, 4F

09/30 02:00, , 5F
完成後開始賣土地,土地建商買後還不一定馬上開發.
09/30 02:00, 5F

09/30 02:00, , 6F
像中都,土地賣給京城,京城說5年後我才想開始蓋.
09/30 02:00, 6F

09/30 02:01, , 7F
就像大寮和發工業區一樣,他說三年完工.
09/30 02:01, 7F

09/30 02:01, , 8F
代表土地劃分好可以開始開標了...
09/30 02:01, 8F

09/30 02:01, , 9F
不是三年後就一堆工廠..XD
09/30 02:01, 9F

09/30 02:01, , 10F
三年後開標,標到的企業花半年到一年規劃.
09/30 02:01, 10F

09/30 02:02, , 11F
規劃好蓋廠,看廠的複雜度1~2年後才第一波徵才.
09/30 02:02, 11F

09/30 02:02, , 12F
並且土地可能會分好幾期標,像路科都多久了現在還在.
09/30 02:02, 12F

09/30 02:02, , 13F
招標.
09/30 02:02, 13F

09/30 02:03, , 14F
so...回到重劃區.
09/30 02:03, 14F

09/30 02:03, , 15F
運氣好的話,三年後完工,4年後看到第一波建案.
09/30 02:03, 15F

09/30 02:03, , 16F
運氣不好像淡海新市鎮,我大學就代女生去約會.
09/30 02:03, 16F

09/30 02:03, , 17F
帶了四個不同的女生去約會後都沒有半個建案.
09/30 02:03, 17F

09/30 02:04, , 18F
至於淡海第一期建案好像也才這兩三年的事情.
09/30 02:04, 18F

09/30 02:04, , 19F
中間過快10年了...才開始動.
09/30 02:04, 19F

09/30 02:04, , 20F
因為他外圍的原因..另外建商在等紅樹林輕軌.
09/30 02:04, 20F

09/30 02:04, , 21F
一樣來看橋頭新市鎮,也是這兩年才動.
09/30 02:04, 21F

09/30 02:04, , 22F
你看他土地分好多久馬路開好多久了...
09/30 02:04, 22F
文章代碼(AID): #1M2Z0rqJ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2Z0rqJ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