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小港二苓路上這附近空氣好臭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HI)時間10年前 (2015/09/29 22:38), 編輯推噓8(8012)
留言20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二苓路這附近的大家有聞到一個像是燒塑膠的味道嗎?窗戶打開真的是臭到受不了 ,到底是怎麼了? 以上可按 刪除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高雄點定義請參閱板規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35.1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537491.A.407.html

09/29 22:49, , 1F
每次下雨的晚上就會偷排廢氣
09/29 22:49, 1F

09/29 22:55, , 2F
想知道,+1
09/29 22:55, 2F

09/29 23:00, , 3F
之前好像有一家廠商...連旁邊的金屬都腐蝕了
09/29 23:00, 3F

09/29 23:00, , 4F
拜託 知道快檢舉
09/29 23:00, 4F

09/29 23:01, , 5F
我覺得今天大寮空氣也不太好 明明下雨後應該清新點
09/29 23:01, 5F

09/29 23:30, , 6F
我也想檢舉,不過你有證據嗎?
09/29 23:30, 6F

09/29 23:30, , 7F
日月光那樣都沒事了,沒證據會起訴嗎?
09/29 23:30, 7F

09/29 23:33, , 8F
真的,前陣子在第五貨櫃中心,每次下雨都會飄異味!
09/29 23:33, 8F

09/29 23:34, , 9F
拉K
09/29 23:34, 9F

09/29 23:35, , 10F
中鋼旁好像有一間工廠後台很硬連大公司都動不了它
09/29 23:35, 10F

09/29 23:40, , 11F
有什麼叫做動不了的,違法就是開單,讓他痛一下也是
09/29 23:40, 11F

09/29 23:40, , 12F
,最怕就是麻痺了。
09/29 23:40, 12F

09/30 00:05, , 13F
日月光開單不也撤銷?
09/30 00:05, 13F

09/30 01:45, , 14F
在北部讀書 放假回家常覺得小港空氣很差..
09/30 01:45, 14F

09/30 06:23, , 15F
日月光當參考+1
09/30 06:23, 15F

09/30 07:57, , 16F
每次風向一改就超臭...
09/30 07:57, 16F

09/30 09:05, , 17F
注意看時間點,若非上班時間,而是晚上,可能就是k
09/30 09:05, 17F

09/30 09:05, , 18F
煙味
09/30 09:05, 18F

09/30 10:29, , 19F
2苓路這樣已經10幾年了,警察局還在旁邊咧...orz
09/30 10:29, 19F

09/30 13:43, , 20F
日月光這樣搞都沒事了 其它廠商當然跟進
09/30 13:43, 20F
文章代碼(AID): #1M2g9JG7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2g9JG7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