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游泳免費資訊(教學)已回收
下午要去高雄大學游泳
大概三點之後會在深水區踩水(白色骷髏頭泳帽),想學游泳的可以來問我完全不用錢噢,
多教一個人游泳就是少一個溺水的機會
之前說要學的版友反而是我聯絡他然後沒下聞…
沒有好的室內池冬天應該就不游泳了,高大游泳池似乎只開放到10月底
-----------------(以下請勿刪除)---------------------------------
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例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高雄點請參考#1Kg-kfvz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126.1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577955.A.D0F.html
推
09/30 09:52, , 1F
09/30 09:52, 1F
推
09/30 09:53, , 2F
09/30 09:53, 2F
推
09/30 09:54, , 3F
09/30 09:54, 3F
推
09/30 09:54, , 4F
09/30 09:54, 4F
推
09/30 09:56, , 5F
09/30 09:56, 5F
→
09/30 09:59, , 6F
09/30 09:59, 6F
→
09/30 09:59, , 7F
09/30 09:59, 7F
推
09/30 10:18, , 8F
09/30 10:18, 8F
推
09/30 10:55, , 9F
09/30 10:55, 9F
推
09/30 11:47, , 10F
09/30 11:47, 10F
→
09/30 11:49, , 11F
09/30 11:49, 11F
推
09/30 14:13, , 12F
09/30 14:13, 12F
推
09/30 15:20, , 13F
09/30 15:20, 13F
我跟小朋友可能有溝通障礙,而且高大游泳池3歲半不適合
我踩了半小時的水結果下午沒人來吶~
今天晚上剛好有空,我沒有想當全職的教練,只想用自己游完的空檔順便指導一下,約一
個小時吧
我的放假也不一定平常日,高大目前就下午和晚上開放
如果今天晚上有超過兩個人我可以撥空去教噢~
以下開放本日報名到1800截止
未來要去的時候我盡量前一天po文
※ 編輯: RCSQJack (223.142.43.248), 09/30/2015 16:34:49
推
10/02 02:18, , 14F
10/02 02:18, 14F
Kaohsi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