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游泳免費資訊(教學)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舉手不會答又)時間10年前 (2015/09/30 09:52), 10年前編輯推噓11(1103)
留言14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下午要去高雄大學游泳 大概三點之後會在深水區踩水(白色骷髏頭泳帽),想學游泳的可以來問我完全不用錢噢, 多教一個人游泳就是少一個溺水的機會 之前說要學的版友反而是我聯絡他然後沒下聞… 沒有好的室內池冬天應該就不游泳了,高大游泳池似乎只開放到10月底 -----------------(以下請勿刪除)--------------------------------- 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例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高雄點請參考#1Kg-kfvz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126.1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577955.A.D0F.html

09/30 09:52, , 1F
09/30 09:52, 1F

09/30 09:53, , 2F
09/30 09:53, 2F

09/30 09:54, , 3F
今日限定!?
09/30 09:54, 3F

09/30 09:54, , 4F
會游泳想學踩水,但爆時間Q_Q
09/30 09:54, 4F

09/30 09:56, , 5F
推好心,爆時間!
09/30 09:56, 5F

09/30 09:59, , 6F
要去的時候都來po一篇,覺得高大場比較好,十月底
09/30 09:59, 6F

09/30 09:59, , 7F
之前應該有五六次機會吧
09/30 09:59, 7F

09/30 10:18, , 8F
推好心!
09/30 10:18, 8F

09/30 10:55, , 9F
想學踩水,但上班族,爆
09/30 10:55, 9F

09/30 11:47, , 10F
推 最近想學 希望R大去時能po 時間可配合想參加
09/30 11:47, 10F

09/30 11:49, , 11F
今天人不在高雄啊
09/30 11:49, 11F

09/30 14:13, , 12F
人真好 想學
09/30 14:13, 12F

09/30 15:20, , 13F
3歲半女兒有辦法教游泳嗎?
09/30 15:20, 13F
我跟小朋友可能有溝通障礙,而且高大游泳池3歲半不適合 我踩了半小時的水結果下午沒人來吶~ 今天晚上剛好有空,我沒有想當全職的教練,只想用自己游完的空檔順便指導一下,約一 個小時吧 我的放假也不一定平常日,高大目前就下午和晚上開放 如果今天晚上有超過兩個人我可以撥空去教噢~ 以下開放本日報名到1800截止 未來要去的時候我盡量前一天po文 ※ 編輯: RCSQJack (223.142.43.248), 09/30/2015 16:34:49

10/02 02:18, , 14F
完全不會的也行嗎XD
10/02 02:18, 14F
文章代碼(AID): #1M2q1ZqF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2q1ZqF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