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大頭照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小白)時間10年前 (2015/09/30 10:01), 編輯推噓9(905)
留言14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新堀江跟三多商圈這附近有 推薦拍大頭照的照相館嗎?! 之前是去八德路的西北,但是打了 電話沒人接聽!!! 因為下個禮拜六1010要去辦理結 婚登記,戶政人員說要兩年內的大 頭照,所以有推薦的照相館麻煩答 覆,感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48.1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578469.A.F92.html

09/30 10:21, , 1F
鹽埕拍200好像算便宜 麥當勞旁邊相館
09/30 10:21, 1F

09/30 10:25, , 2F
不怕跑遠一點的話就錦田~
09/30 10:25, 2F

09/30 10:32, , 3F
三多的一心路上有一間私人的(火雞肉飯旁),小北
09/30 10:32, 3F

09/30 10:32, , 4F
的交岔路也有一間柯達~蠻快的,柯達歷史蠻悠久的,
09/30 10:32, 4F

09/30 10:32, , 5F
也不錯
09/30 10:32, 5F

09/30 11:39, , 6F
推錦田~
09/30 11:39, 6F

09/30 12:34, , 7F
三信對面的映相,正妹老闆會修片,請相信正妹的審
09/30 12:34, 7F

09/30 12:34, , 8F
美觀
09/30 12:34, 8F

09/30 12:57, , 9F
可以先來張老闆的照片嗎
09/30 12:57, 9F

09/30 13:37, , 10F
錦田一點都不好看
09/30 13:37, 10F

09/30 16:39, , 11F
錦田上禮拜拍覺得不錯啊,雖然漲價了QAQ
09/30 16:39, 11F

09/30 19:02, , 12F
錦田真的不錯喔今年三月要出國有去拍 但現在漲價了
09/30 19:02, 12F

09/30 19:02, , 13F
之前是150
09/30 19:02, 13F

11/18 16:11, , 14F
錦田現在250 漲好多
11/18 16:11, 14F
文章代碼(AID): #1M2q9b-I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2q9b-I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