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廟口美食「順和排骨大王」滿足老饕的胃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囧男孩)時間10年前 (2015/09/30 10:44),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店家名稱 : 順和排骨大王 店家地址 : 高雄市鼓山區鼓波街19之3號 店家電話 : (07)521-1911 營業時間 : AM10:30 - PM20:30 ------------------------------------------------------------- 網誌圖文版 : http://permio1.pixnet.net/blog/post/437152090 (無音樂) ------------------------------------------------------------- 順和排骨大王在老婆鳳山的老家附近也有一間,我有吃過好幾次, ,在其他地方也有不少分店,但是鼓山區這間倒是第一次造訪, 就來看看有什麼不同。 順和排骨大王位在西子灣靠近代天宮附近, 也算是廟口周邊小吃之一,附近也有不少美食~ 從西子灣捷運站走過來也不會算很遠走路約五分鐘就到了。 左豪自製地圖 (坐捷運走路也會到) 順和這邊是單行道,所以開車比較不好停車。 裡面是有冷氣但不確定有沒有開, 總覺得還是熱,另外也有供應免費茶飲。 除了飯類之外還有湯品可以點, 湯品的價格皆不超過銅板價,非常經濟實惠。 拿點菜單到前台,以為是先付錢原來吃完再付就好 (不好意思第一次來) 一邊吃飯一邊等炸排骨超香的,看得出來排骨肉有事先醃漬過。 台桌上可以看見大雞腿、控肉、肉燥、酸菜、高麗菜~ 排骨飯(55元): 感覺是地瓜粉炸出的排骨飯,麵衣很薄,而我最喜歡它帶有白胡椒粉的 香氣,使用的應該是豬里肌肉,吃起來我覺得不會太油、乾柴,配菜則 是炒高麗菜與榨菜,底下的飯會淋點自家肉燥,但醬油味偏淡,油蔥味 也不重,就是個簡單的快餐。 蛤冬瓜湯(25元): 蛤蜊湯蛤蜊不算多,煮到肉都縮了, 實在是有點煮到過頭,冬瓜與薑絲的煲湯還不錯喝。 肉燥飯(25元): 現在看到店家有肉燥飯都會想點來試試看,上面有油蔥、酸菜 醬汁淋的有點多有過濕過油,肥肉也較多了些比較適合喜歡肥肉 的人,但我覺得肉燥飯滋味淡了點,整體上普通。 另外也是想點他們的排骨所以另外單點一塊炸排骨好像是30元 還是35元的樣子,價位就跟點排骨飯差不多的價格嚕。 (就原本的酸菜鋪底變成淋上肉燥) 每次吃順和目的沒有別的,就是為了那炸排骨而來, 可以迅速送餐吃飯又可以填飽肚子,希望配菜可以有更多樣化的選擇。 -------------------------------------------------------- ★左豪★ 攝影&旅遊&美食 : http://permio1.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4.113.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581095.A.E7A.html

09/30 11:08, , 1F
內用吃完會全身線香味...
09/30 11:08, 1F

09/30 11:08, , 2F
喜歡他們家的炸雞腿
09/30 11:08, 2F

09/30 11:39, , 3F
沒有雞肉飯了嗚嗚
09/30 11:39, 3F

09/30 11:40, , 4F
雞腿好吃
09/30 11:40, 4F

09/30 11:44, , 5F
衛生堪憂 地板超滑 不知道是油還是什麼
09/30 11:44, 5F

09/30 11:49, , 6F
雞腿好吃
09/30 11:49, 6F

09/30 12:35, , 7F
雞腿好吃
09/30 12:35, 7F

09/30 13:27, , 8F
桌子上有瓶辣椒醬油 超辣超下飯
09/30 13:27, 8F

09/30 13:29, , 9F
店內好髒 都不太敢去這間
09/30 13:29, 9F

09/30 13:57, , 10F
好吃啊
09/30 13:57, 10F

09/30 16:21, , 11F
地板跟桌面又油又髒 要吃外帶就好
09/30 16:21, 11F

09/30 23:27, , 12F
真的好吃 推辣油
09/30 23:27, 12F
文章代碼(AID): #1M2qodvw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2qodvw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