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中山附近方便不錯的皮膚科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Vanish)時間10年前 (2015/09/30 12:06), 編輯推噓7(707)
留言1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剛到高雄中山讀書,所以對附近不太熟悉,所以來請求各位意見。 小弟臉頰長了一些貌似痘痘,卻不像痘痘,就紅腫的感覺,但時間過去也都沒有消下去。 所以之前在台南有看過皮膚科,醫生是說是 疣 ,所以給我擦藥,但最近還是一樣,一堆 小小紅腫的凸起,所以很困擾,兩個月了吧,都還沒好,所以想請問大家中山附近有沒有 推薦的皮膚科,但也不希望那種超有名排隊排很久的那種。 謝謝各位。手機排版請見諒。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7.247.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585972.A.1C9.html

09/30 12:26, , 1F
應該是大學吧,但覺得還是打詳細比較好,因為至少
09/30 12:26, 1F

09/30 12:26, , 2F
還有中山高中之類的!
09/30 12:26, 2F

09/30 12:43, , 3F
楠梓有中山高中,大寮有中山工商,小港有中山國中
09/30 12:43, 3F

09/30 12:46, , 4F
鼓山靠左營有中山國小,所以是就讀哪間中山?
09/30 12:46, 4F

09/30 13:01, , 5F
中山路上
09/30 13:01, 5F

09/30 13:11, , 6F
千光路口靠消防隊那裏就有一間 但我沒去過
09/30 13:11, 6F

09/30 13:28, , 7F
學校後門千光路有一間 我覺得醫生人不錯
09/30 13:28, 7F

09/30 13:34, , 8F
同校推 推王明燦 之前也是痘痘去看 很有效 有一點距
09/30 13:34, 8F

09/30 13:34, , 9F
離而已 不過不算遠
09/30 13:34, 9F

09/30 17:04, , 10F
很抱歉,是中山大學><
09/30 17:04, 10F

09/30 17:16, , 11F
其實看ip就知道了 何必抬槓呢
09/30 17:16, 11F

10/01 00:25, , 12F
確定是疣的話就要做冷凍治療
10/01 00:25, 12F

10/01 19:31, , 13F
非常謝謝各位,今天來王醫師這邊看了,醫生人很好,
10/01 19:31, 13F

10/01 19:31, , 14F
清楚了解我的困擾,現在就看給的藥有沒有效果了
10/01 19:31, 14F
文章代碼(AID): #1M2r-q79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2r-q79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