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好吃的蔥油餅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藍天)時間10年前 (2015/09/30 15:57), 編輯推噓28(28017)
留言45則, 3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方位:自強二路跟大同二路的交叉口 攤名: 就叫“蔥油餅”……沒名字 價格:半張30 一張50 聽說最有名的是ikea旁邊的 但每次去都超多人我實在不想排隊…… 由於工作原因最近常跑自強路 隔壁應該是一間蠻有名的旗魚黑輪 因為每次都看到很多人在買 But!!! 兩家都吃過後 我卻覺得這蔥油餅比較讓我驚艷@@ 旗魚黑輪也不錯 非常大一隻 但可能太多人買 當天我快收攤才買 吃起來有一些油耗味 就是那種炸很久以後的油味 在買旗魚黑輪的時候 我就覺得 旁邊這個蔥油餅也太可憐了吧 感覺沒甚麼人買 老闆偶爾會望向黑輪店的客人 XD 為什麼我會買這間 只能說直覺.. 還有一個重點是 我非常在意蔥油餅跟蔥抓餅跟蔥肉餅的區分.. 純屬個人怪癖.. 我覺得蔥油餅就是一大張 也不會加蛋 裡面更不會出現肉末 灑些胡椒鹽就超好吃的! 以前在北部念書,很多店會寫蔥油餅 但實際買到卻是蔥抓餅 真的很奇妙。 半張對一個女生很ok了,老闆還很貼心 好像看到女生會切小塊一點讓你方便吃。剛剛在 買的時候 老闆還跟客人說可以去車上等 天氣很熱 等等他送到車上就好@@ so sweet! 這間蔥油餅煎的外皮很酥 咬起來很香,越吃越涮嘴 XD 我身邊這包距離我買已經過半小時了,還是很好吃喔 希望各位買黑輪時給老闆個機會壓 XD 不然相較之下他真的好哀傷 另外… 我有看到老闆在煎的時候油放很多… 所以如果很養身的各位就不用去嘗試了,但 油罐裡的油看起來很清澈喔:) 吃起來不會感覺很油,起鍋前老闆也會把油甩掉。 以上 !! 喜歡蔥油餅的各位可以去試試唷! 附偷拍圖一張~XD http://i.imgur.com/AzJ2LiB.jpg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161.2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599832.A.A5C.html

09/30 16:04, , 1F
想吃> <
09/30 16:04, 1F

09/30 16:14, , 2F
這間衛生很不錯,他的抹布都超級白超乾淨的,也好吃
09/30 16:14, 2F

09/30 16:14, , 3F
ikea旁邊那家個人覺得還好而已
09/30 16:14, 3F

09/30 16:16, , 4F
這間還滿好吃! 吃過~
09/30 16:16, 4F

09/30 16:19, , 5F
這家是新開的嗎?記得之前只有賣旗魚的那間
09/30 16:19, 5F

09/30 16:21, , 6F
覺得蔥油餅就是要一大張,且沒有蛋跟肉末+1
09/30 16:21, 6F

09/30 16:21, , 7F
借問有人知道四維廣東路口的蔥油餅去哪了嗎?
09/30 16:21, 7F

09/30 16:32, , 8F
也是借問,有人知道岡山花園夜市那家蔥油餅去哪了
09/30 16:32, 8F

09/30 16:32, , 9F
嗎?
09/30 16:32, 9F

09/30 16:41, , 10F
蔥油餅 =/= 蔥肉餅
09/30 16:41, 10F

09/30 16:41, , 11F
蔥肉餅似乎只有南部才有? 台北沒看過
09/30 16:41, 11F

09/30 16:42, , 12F
他旁邊那家旗魚黑輪真的滿好吃的
09/30 16:42, 12F

09/30 16:43, , 13F
這間很久啦!生意還不錯~沒旗魚黑輪好就是了...那邊
09/30 16:43, 13F

09/30 16:44, , 14F
下午有三攤都小有名氣..雞蛋糕-旗魚黑輪-蔥油餅
09/30 16:44, 14F

09/30 16:45, , 15F
兩家在十幾年前念前金國小每天吃推
09/30 16:45, 15F

09/30 16:57, , 16F
看起來應該都開滿久的,旗魚黑輪都會有家人幫忙,
09/30 16:57, 16F

09/30 16:57, , 17F
但蔥油餅每次看都只有阿伯。真的不錯吃 ><
09/30 16:57, 17F

09/30 17:10, , 18F
我也是前金國小的,但只對旗魚黑輪有印象.....淚
09/30 17:10, 18F

09/30 18:05, , 19F
推這間蔥油餅,好吃又便宜
09/30 18:05, 19F

09/30 18:06, , 20F
旗魚黑輪的油耗味真的很重+1
09/30 18:06, 20F

09/30 18:07, , 21F
這家超好吃,吃了15年以上了
09/30 18:07, 21F

09/30 18:33, , 22F
私房菜被攤開了...
09/30 18:33, 22F

09/30 18:36, , 23F
ikea那間超油超難吃
09/30 18:36, 23F

09/30 18:52, , 24F
ikea不好吃+1
09/30 18:52, 24F

09/30 20:21, , 25F
IKEA好吃+1
09/30 20:21, 25F

09/30 20:47, , 26F
從小吃到大!!不變的美味!!!可以自己嗑完一張
09/30 20:47, 26F

09/30 20:47, , 27F
蔥油餅!
09/30 20:47, 27F

09/30 21:46, , 28F
可以順便問一下漢神巨蛋附近有沒有好吃的蔥油餅嗎~
09/30 21:46, 28F

09/30 21:48, , 29F
超好吃der
09/30 21:48, 29F

09/30 22:14, , 30F
吃了好幾年了
09/30 22:14, 30F

09/30 22:45, , 31F
這間真的超好吃的!推推
09/30 22:45, 31F

09/30 23:04, , 32F
自由明華的山東蔥油大餅還不錯
09/30 23:04, 32F

09/30 23:06, , 33F
ikea不錯但不值得排這麼久。
09/30 23:06, 33F

09/30 23:10, , 34F
看樣子喜歡吃的還蠻多的呀 為什麼我每次經過都沒人
09/30 23:10, 34F

09/30 23:10, , 35F
呢~
09/30 23:10, 35F

10/01 01:09, , 36F
請問大概開到幾點?下班六點去還有嗎?
10/01 01:09, 36F

10/01 01:29, , 37F
有喔 我記得我上次去的時候都快天黑了 所以6點應該
10/01 01:29, 37F

10/01 01:29, , 38F
還有
10/01 01:29, 38F

10/01 02:02, , 39F
這家好普通 一次店
10/01 02:02, 39F

10/01 03:34, , 40F
ikea 超油+1 香味很香是真的~ 一次店
10/01 03:34, 40F

10/01 13:00, , 41F
豬油
10/01 13:00, 41F

10/01 15:58, , 42F
蔥肉餅的話我推薦五甲龍成路上有一間他的餡多又好吃
10/01 15:58, 42F

10/01 15:58, , 43F
!!
10/01 15:58, 43F

10/01 18:03, , 44F
ikea那間超油,原po說的這路口有三個攤子都不錯吃
10/01 18:03, 44F

10/17 14:45, , 45F
覺得蔥油餅就是一大張+1
10/17 14:45, 45F
文章代碼(AID): #1M2vNOfS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2vNOfS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