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想抱怨一下港都有線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流浪中)時間10年前 (2015/09/30 16:25), 編輯推噓6(609)
留言15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家申裝了港都的電視跟bb寬頻網路 我的約在三月就到期了, 有打電話來說接下來的每個月網路都有原價888但有38元的優惠, 然後我再九月底要退租,因為那個家沒住人了. 居然要收回這每個月的「優惠」,從三月補到九月. 要多繳點錢我是無所謂,但是這樣是不是很奇怪? 就說好了是優惠,但我現在不用了卻要繳錢? 在我隔壁櫃檯的阿姨也跟我有一樣的疑問! -- 然後辦理業務的速度實在好慢阿.... 那附近非常難找車位,我只是退個機子卻等了一個半小時. -- 我們是不是沒有其他的選擇了?除了港都這家?網路的話不是bb就是中華電信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9.133.2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601529.A.9F0.html

09/30 16:26, , 1F
若是四區內的話 還有大豐新選擇
09/30 16:26, 1F

09/30 16:27, , 2F
走中華電信線路的網路有很多家吧?不過還是中華好
09/30 16:27, 2F

09/30 16:27, , 3F
別說了...bb的續約只要網頁按續約就成立了 超神
09/30 16:27, 3F

09/30 16:27, , 4F
大豐嗎?我google一下看看
09/30 16:27, 4F

09/30 16:28, , 5F
我甚至覺得他們小姐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內
09/30 16:28, 5F

09/30 16:36, , 6F
bb寬頻用了超火大
09/30 16:36, 6F

09/30 16:55, , 7F
真的la
09/30 16:55, 7F

09/30 17:30, , 8F
優惠應該都會有綁約,假設綁個一年,若不到時間退租會
09/30 17:30, 8F

09/30 17:30, , 9F
討回之前優惠的錢…
09/30 17:30, 9F

09/30 18:25, , 10F
我家原本也是用港都慶聯的 10月份後我要換新高雄的
09/30 18:25, 10F

09/30 21:05, , 11F
新高雄快開播了 大家耐心等待會有大優惠哦…我是大
09/30 21:05, 11F

09/30 21:05, , 12F
大寬頻員工
09/30 21:05, 12F

10/01 00:13, , 13F
跳巢新高雄+1
10/01 00:13, 13F

10/02 08:10, , 14F
我要跳新高雄
10/02 08:10, 14F

10/02 18:05, , 15F
也是在等新高雄 今天市府發同意公文了
10/02 18:05, 15F
文章代碼(AID): #1M2vnvdm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2vnvdm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