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火燒車了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綠茶多)時間10年前 (2015/09/30 16:34), 10年前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無論你要聊什麼,內文都需有關高雄之人、事、物。美術館路火燒車 真可怕 希望駕駛安全 小弟有錄到影片但不知道怎麼上傳 也請不要利用高雄板發佈 文、洗文章、衝文章數。 徵求、玩樂,請勿使用此分類。 以上可按 刪除 -----------------(以下請勿刪除)--------------------------------- 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例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高雄點請參考#1Kg-kfvz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203.18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602076.A.0BC.html ※ 編輯: plkij (223.138.203.185), 09/30/2015 16:35:43

09/30 16:43, , 1F
YOUTUBE阿 免費 不過建議你拿去給蘋果日報 可以賺$
09/30 16:43, 1F
文章代碼(AID): #1M2vwS2y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2vwS2y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