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中正高工發現橘子貓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 ̄﹁ ̄ )時間10年前 (2015/09/30 18:03),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才在中正高工操場運動時, 發現一隻成貓大小的橘子貓, 沒有剪耳,不怕人,感覺對周遭環境還在探索, 走靠近不會躲且會喵喵叫,但再靠近點就退開了...囧, 外觀看起來肉肉的,也很乾淨,不像野貓的健美(?)體態, 或許是有人養的,不曉得附近有沒有人走失貓咪,可以去那附近看看, 我是在靠近廣東三街的操場旁樹林(?)發現的。 沒有附圖因為當時在運動沒帶手機...(′・ω・`) 大概就這樣吧,或許還沒走遠喔。 -- 你給我注意聽好,我的料理是炸鳳尾蝦,就是蝦子裹碎核果去炸的,將核果搗碎後裹在蝦 肉上,油炸成為金黃色,不但要考慮核果跟蝦肉的比例,高低油溫的調節也需要高度的技 術跟經驗的。沒錯,這是毫無瑕疵的完美作品,不,這比完美還要完美,鮮脆可口的核果 外衣,經油炸之後,其香味立即倍增,堪稱人間第一美味,搭配特製醬汁來食用,味道更 是妙不可言。 我不做醬汁啦!!JOJ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171.2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607403.A.BB5.html

09/30 18:25, , 1F
等等也去運動 有香蕉貓嗎
09/30 18:25, 1F

10/01 12:15, , 2F
肥美的貓咪
10/01 12:15, 2F
文章代碼(AID): #1M2xDhkr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2xDhkr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