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尋找雄中附近 能 唸書/自習 的地方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楓情)時間10年前 (2015/09/30 18:48),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 小的高中時就住 中華/建國路附近 那時都去三塊厝活動中心的自習室唸書 考完指考後就沒去過了 最近因需再全心唸書 本來要回之前的地方 可是剛剛發現他關掉了(不是活動中心 是自習室) 連自習室的名牌都被抽掉了 請問一下這附近哪裡還有可以唸書的地方嗎 小弟只有一個要求 就是安靜就好 抱歉打擾了 希望有版友能提供 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T00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27.1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610133.A.23C.html

09/30 19:59, , 1F
雄中
09/30 19:59, 1F

09/30 20:19, , 2F
只有放學才能進去啊… 而且活一有點閃...其他不能進
09/30 20:19, 2F

09/30 21:46, , 3F
志光開的自習教室 我記得好像不查身分
09/30 21:46, 3F

09/30 22:28, , 4F
可以請樓上提示是哪間志光嗎 我記得那附近有三家志
09/30 22:28, 4F

09/30 22:28, , 5F
光...
09/30 22:28, 5F

09/30 23:36, , 6F
就雄中對面的志光大樓阿 會固定開某層的教室
09/30 23:36, 6F

10/01 04:49, , 7F
新興基督長老教會二樓的圖書館
10/01 04:49, 7F

10/01 21:50, , 8F
好的 我再去看看 謝謝各位版友幫忙!!
10/01 21:50, 8F
文章代碼(AID): #1M2xuL8y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2xuL8y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