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南北學徒薪資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班傑明小弟)時間10年前 (2015/09/30 19:04), 10年前編輯推噓7(7011)
留言18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看到前幾篇討論高雄薪資 之前就已經有耳聞南部薪資低 加上親戚都在臺南高雄 小弟也覺得高雄很適合步調慢的我 人熱情 路大條 東西好吃 當兵完有想去發展的打算 (小弟目前大二休學 要當兵了 如果去南部當學徒跟在北部當學徒的薪水有差嗎 因為學徒起薪本來就低所以覺得可行 只有差在房租住家裡(北部) 一個要租房子(南下高雄) 想問問看各位能不能給小弟一點建議 學徒大概是水電 黑手 土水那種方向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117.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611095.A.E5D.html ※ 編輯: teambenjamin (114.45.117.47), 09/30/2015 19:06:53

09/30 19:20, , 1F
大多開價一天一千~一千三吧 在高雄算還過得去
09/30 19:20, 1F

09/30 20:26, , 2F
800~1000附近
09/30 20:26, 2F

09/30 20:34, , 3F
在北部吧 薪水差沒多少 但是北部工作機會多
09/30 20:34, 3F

09/30 20:35, , 4F
再加個房租 北部比較適合你
09/30 20:35, 4F

09/30 21:06, , 5F
要當學徒就水電 黑手吧 土水是賣體力的
09/30 21:06, 5F

09/30 21:06, , 6F
水電 修車 後面要自己出來做比較方便
09/30 21:06, 6F

09/30 21:06, , 7F
土水 要自己跳出來做很難=.=
09/30 21:06, 7F
我也問過土水師傅 都是看案子接的自己出來做就是要等你累積夠客源也有功夫才有機會

09/30 21:07, , 8F
當然人多的地方 當學徒比較多薪資
09/30 21:07, 8F

09/30 21:08, , 9F
這應該不用比吧=.=
09/30 21:08, 9F
可是我朋友當黑手學徒一個月一萬二不含勞健 在新莊 所以想說這樣我去南部也沒差因為 起薪一樣低 但是他每個月都有加薪 ※ 編輯: teambenjamin (114.45.117.47), 09/30/2015 21:21:49 ※ 編輯: teambenjamin (114.45.117.47), 09/30/2015 21:22:57

09/30 22:55, , 10F
不考慮木工嗎?我覺得還不錯~
09/30 22:55, 10F
木工 裝潢那類也有想過就是找一個技學未來有機會自己當老闆的職業

10/01 00:06, , 11F
看老闆吧,我老公之前黑手學徒剛開始一天三百,後
10/01 00:06, 11F

10/01 00:06, , 12F
面會慢慢加上去,不含勞健保
10/01 00:06, 12F

10/01 00:15, , 13F
土水很硬,技術類除非轉抓漏,朋友家裡做土水,甘願
10/01 00:15, 13F

10/01 00:15, , 14F
去電子廠輪班
10/01 00:15, 14F
※ 編輯: teambenjamin (110.26.67.154), 10/01/2015 02:48:12

10/01 10:54, , 15F
北部學技術,南部開業
10/01 10:54, 15F

10/01 10:55, , 16F
最近無薪假
10/01 10:55, 16F

10/01 14:10, , 17F
昨天我媽才在問我他朋友在找高雄學徒1500/天
10/01 14:10, 17F

10/01 16:50, , 18F
推黑手學的好錢賺不完
10/01 16:50, 18F
文章代碼(AID): #1M2y7NvT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2y7NvT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