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品‧深海魚湯~我心中第一名的虱目魚湯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突然好想你)時間10年前 (2015/09/30 21:07), 編輯推噓18(1917)
留言27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店家資料 品‧深海魚湯 龍膽石斑專賣店 店家電話:0938-389-776 店家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光華二路307號 營業時間:10:00-14:00 / 16:30-20:30 週一公休 好讀好吃版:http://plo0921.pixnet.net/blog/post/306179886 如果是用餐時間,這裡通常會擠很多人,單價有點高, 但我個人覺得很合乎產品價值。有豬腳跟腳庫, 就看各位喜歡那一種,不論內用或外帶,都要填單子,先付帳。 冷藏櫃~如果海鮮老饕看到眼睛應該都亮了,他們有些特別料理, 如:炒內臟、紅燒鱸魚,但我沒點過。 店家座位~電視後面也是座位區,有時候用餐人數多, 可以坐大圓桌並桌,但是上菜要再次確認喔,避免吃錯別人的。 醬料區~有哇沙米、蔥辣醬油、醬油膏(鹹)、清醬油、豆瓣醬、醋。 蔥辣醬油~好辣,我很喜歡,也是偏鹹口味的油膏。 空心菜~我的習慣上桌還會再拌一下,因為有時候會拌不均勻; 油亮清脆,蒜味十足,好吃~ 腳庫~這是腳庫飯的肉盤,還有附一些筍絲,味道偏甜。肉都是三層肉, 滷得很透,皮Q肉嫩油滋滋~沾著蒜茸醬油更美味。(怕肥肉的千萬別一口吃) 腳庫飯所附的飯,肉燥量比較少,個人有個怪僻, 對很多肉燥的肉燥飯會有點"驚驚",這種對我來說剛剛好。 肉燥飯~滿滿肥肉的肉燥飯,對愛的人來說很讚!滷汁偏甜,柔軟滑順, 非常的有膠質,好吃~(如果不怕肥肉) (曾經看過有人要白飯加滷汁,員工告知"沒有"這項服務, 要再加5元,所以想吃的話要乖乖點肉燥飯) 虱目魚肚湯~這兒的魚湯很大碗(碗也大),魚肉份量也很足夠,是給一整片~ 一點都不瘦小。魚湯還有加2顆蛤蠣,湯頭滋味鮮美, 湯也不會濁濁的,個人超喜歡這種湯。魚肉厚實軟嫩、 魚油也是十足量,新鮮度沒話說,重點是"沒有刺"、 "沒有刺"、"沒有刺",很重要所以說3次~XD, 但還是有魚鰭骨啦,吃的時候要注意。 食後感想: 「品」算是我跟先生心中的大愛,以前只賣中午,而現在晚上也有營業, 雖然這次沒有照片可以介紹,但大白兔也推薦他們的魯白菜跟蔥仔蛋, 曾經看過客人點蚵仔蛋,好多蚵仔,看起來就很補...個人有點怕蚵仔, 所以都是點蔥仔蛋。「品」的單價看起來偏高, 但份量上也不會讓人失望(飯就是一般大小),不能說C/P值高, 但可以說有誠意,如果喜歡魚湯跟很膠質肉燥飯的朋友,可以到這試試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0.253.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618429.A.F2C.html

09/30 21:12, , 1F
我今天也寫了品的食記耶 真剛好~XD
09/30 21:12, 1F

09/30 21:13, , 2F
你們說不定坐隔壁啊XDDD
09/30 21:13, 2F

09/30 21:15, , 3F
阿~不過我寫的是另外一間店@@
09/30 21:15, 3F

09/30 21:26, , 4F
這間好吃
09/30 21:26, 4F

09/30 21:27, , 5F
我不愛吃魚 但是這間的魚和魚湯真的很好吃
09/30 21:27, 5F

09/30 21:27, , 6F
09/30 21:27, 6F

09/30 21:32, , 7F
肉燥飯真的不錯 !!!
09/30 21:32, 7F

09/30 21:40, , 8F
炒內臟也很好吃
09/30 21:40, 8F

09/30 21:57, , 9F
這間真的很好吃
09/30 21:57, 9F

09/30 21:57, , 10F
好吃 但說真的不貴 別的地方貴又小碗味道也普通
09/30 21:57, 10F

09/30 22:13, , 11F
這間只吃過兩次 都被人潮給勸退 腳庫不錯
09/30 22:13, 11F

09/30 22:28, , 12F
肉燥飯好吃!
09/30 22:28, 12F

09/30 22:37, , 13F
這家好吃
09/30 22:37, 13F

09/30 23:20, , 14F
我經過都點肉燥飯外帶
09/30 23:20, 14F

10/01 00:16, , 15F
這種類型的肉燥飯不錯
10/01 00:16, 15F

10/01 00:19, , 16F
低調推
10/01 00:19, 16F

10/01 00:37, , 17F
在隔壁數字嵐工作,平常我們也超愛到隔壁點午餐吃
10/01 00:37, 17F

10/01 00:37, , 18F
的,肉燥飯超讚阿阿阿阿阿
10/01 00:37, 18F

10/01 01:27, , 19F
退炒內臟
10/01 01:27, 19F

10/01 03:02, , 20F
超好吃 而且坦白說並不貴 一分錢一分貨 腿庫飯是個
10/01 03:02, 20F

10/01 03:02, , 21F
人必點
10/01 03:02, 21F

10/01 03:02, , 22F
吃完再到隔壁數字嵐買飲料 一天都圓滿了
10/01 03:02, 22F

10/01 05:16, , 23F
超好吃~~海鮮很新鮮!
10/01 05:16, 23F

10/01 09:14, , 24F
超貴....你看精美蔥蛋的價錢
10/01 09:14, 24F

10/01 11:51, , 25F
老公也愛這間XDD
10/01 11:51, 25F

10/01 11:59, , 26F
感謝捧場
10/01 11:59, 26F

05/26 19:20, , 27F
不講信用的店家
05/26 19:20, 27F
文章代碼(AID): #1M2zvzyi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2zvzyi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