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福川町 刺身丼好吃+傻眼味增湯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賓士)時間10年前 (2015/09/30 23:46), 編輯推噓7(708)
留言15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福川町 消費時間:2015/09/20 地址:高雄市高雄市三民區正興路180號 電話:07-3807870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1:30-14:00 17:00-21:00 每人平均價位:350 推薦菜色:生魚片 刺身丼 圖文並茂網誌這邊走:http://shownight22.pixnet.net/blog/post/437174161 ----僅附食物圖版本---- 前幾個星期跟朋友來吃,很喜歡她的刺身丼跟醋飯 決定要帶老公來吃 有個疑問~福川町到底是不是從對面搬過來的呀?? 之前很常吃對面小間日本料理店,但忘記名字了,有爬文爬到現在的福川町好像是移址過的 又感覺跟之前小巧溫馨不太像 連之前超愛吃的炒烏龍也不在菜單上了 anyway 這店內空間真的是無敵深的 座位很多,人潮也很多,建議要先訂位唷 上回來吃坐在吧台前 忍不住又要說我真的很愛坐吧台,喜歡看師傅怎麼處理食材 有些隱藏菜單會寫在黑板上 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 第一次來我跟朋友都點了刺身丼,由師傅自行搭配生魚片 結果我這碗沒有喜歡的鮭魚,朋友那碗才有 份量不多 生魚片大概是3片左右 女生吃的話剛好,男生一定會吃不飽 醋飯我喜歡,剛好拿來跟前一晚吃的森川丼丼比 這次還點了海鱺握壽司 一貫30 覺得便宜!! http://imgur.com/i6kRz4n
生魚片很大一條,很過癮 再來是這次再訪的餐點 我很沒創意的點了一模一樣的東西-刺身丼 http://imgur.com/cHKalad
很滿意得吃光光,旁邊搭配一些漬物很爽口 老公點了鮭魚親子丼,一樣是賣相很厲害 鮭魚子+鮭魚生魚片+熟鮭魚片 http://imgur.com/Cv4PG50
霸特~ 他不愛這醋飯,而且覺得份量有點少,生魚片也不是很厚實 茶碗蒸 60 覺得有點小 蛋有吸收到料的香味,還不錯 http://imgur.com/FEa65lE
裡面有香菇/火鍋魚板/蛤蠣 茶碗蒸基本盤 普通等級,不會狠驚艷,也不失望這樣 心目中目前第一名平價茶碗蒸是在自由路喜多園 但已經2.3年沒去吃了,最近要再去回味一下是否如記憶中一樣美味 炙牛肉壽司 http://imgur.com/qpQjZOn
不知如何形容它,吃完有空虛感....牛肉非常非常非常薄 海鱺生魚片 150/5片 給的不小氣 http://imgur.com/GbfpBjD
http://imgur.com/xThUlw5
我吃了兩片,最後那片吃完整個好飽,太大塊,一口吃覺得有點噁心 愛海鱺的人推薦點這道! 再來是讓我決定短期內不會主動再來的一道菜 味增湯 30 http://imgur.com/7bYwx1v
老公說太甜 我覺得太鹹 一碗30 我覺得算蠻便宜的 但是!!!!!!!!!!!!!!!!! 理面只有兩條極小size的魚肉 我傻眼之餘還想說是不是舀湯的時候沒注意到所以問了一下店員 "這味增湯沒有豆腐是正常的嗎" (其實我想說的是沒有什麼料是正常的嗎) 他說:"我們味增湯沒有豆腐,不過他會有一點點的魚肉" 好吧,如此誠實的回答 讓大家看看一點點的魚肉吧,兩條~結案 http://imgur.com/CNdEzlD
因為老公不怎滿意,之後不會主動再來,除非是朋友約聚餐或指定之類才會再訪 給大家參考帳單 http://imgur.com/hEL6kyP
以上報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188.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628003.A.BC2.html

09/30 23:51, , 1F
有點貴呢…
09/30 23:51, 1F

10/01 00:04, , 2F
10/01 00:04, 2F

10/01 00:10, , 3F
對我來講還算平價,比起義郎那些精緻款的這個可以輕
10/01 00:10, 3F

10/01 00:10, , 4F
鬆走進去消費,但某些東西真的就如樓上說....XD
10/01 00:10, 4F

10/01 00:20, , 5F
前幾天才吃生魚片丼飯,他們先把醬汁淋進飯裡這點
10/01 00:20, 5F

10/01 00:20, , 6F
讓我很不喜歡,然後分量頗少
10/01 00:20, 6F

10/01 00:20, , 7F
單價貴 東西算新鮮 請客時會考慮 逼格很高
10/01 00:20, 7F

10/01 00:42, , 8F
還是多花些錢吃義郎好了,謝謝版主分享
10/01 00:42, 8F

10/01 02:06, , 9F
分量少+1 味道還可以
10/01 02:06, 9F

10/01 09:08, , 10F
還不如吃築地小舖
10/01 09:08, 10F

10/01 10:11, , 11F
是從對面搬過去沒錯,然後真的不如去吃竹地小舖
10/01 10:11, 11F

10/01 10:45, , 12F
吃過一次,味道不錯,份量超少, CP值不高
10/01 10:45, 12F

10/01 12:46, , 13F
不…竹地更差……二間都吃過
10/01 12:46, 13F

10/01 16:14, , 14F
這間要吃豪華海鮮丼吧 超棒~~~
10/01 16:14, 14F

10/01 19:12, , 15F
看來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下次來吃看看築地
10/01 19:12, 15F
文章代碼(AID): #1M30FZl2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30FZl2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