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感謝今晚幫我推車的好心人已回收
(不知能不能po,如有不妥會自刪)
非非非非非常感謝今晚幫我推車的好心人!
今晚約莫9點半左右在成功路北上接近五福路時機車忽然熄火,
最近車子常常故障,東修西補的已花了老娘八張小朋友。
因為不確定是又壞了還是沒油(儀錶板也是壞的...
哀怨地牽著車往前方四百公尺的加油站走去,
『需要幫忙嗎?』『是車子沒油還是壞掉?』
一開始還以為是幻聽結果轉頭過去真的有兩個年輕人好心地停車(淚
想說離加油站只剩一點路自己走就好,殊不知好心人又說:
『沒關係啊,先推去加油站看看,不行再推去機車行。』
一瞬間我的眼眶都熱了...
畢竟,最近的日子都是帶著沮喪,
想不到有幸能遇到這麼溫暖的人和事。
反應慢半拍的我,
當下只會很言拙地一直說不好意思和謝謝來表達。
(到家才想到身上有飲料的兌換卷可以送,唉我真的超笨)
想再次對好心人說:謝謝你們!
雖然你們說是順手
但對於我這個在高雄工作的外地人來說,真的格外感動又感激,
心中注入滿滿正面能量!XD
期許自己也能成為順手就能為他人帶來溫暖的人。
謝謝,高雄人最高!
-----------------(以下請勿刪除)---------------------------------
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例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高雄點請參考#1Kg-kfvz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103.1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631491.A.7AF.html
推
10/01 00:53, , 1F
10/01 00:53, 1F
推
10/01 01:02, , 2F
10/01 01:02, 2F
推
10/01 01:02, , 3F
10/01 01:02, 3F
→
10/01 01:21, , 4F
10/01 01:21, 4F
推
10/01 01:57, , 5F
10/01 01:57, 5F
推
10/01 02:04, , 6F
10/01 02:04, 6F
推
10/01 03:09, , 7F
10/01 03:09, 7F
推
10/01 07:26, , 8F
10/01 07:26, 8F
推
10/01 07:49, , 9F
10/01 07:49, 9F
推
10/01 08:40, , 10F
10/01 08:40, 10F
推
10/01 09:10, , 11F
10/01 09:10, 11F
推
10/01 09:21, , 12F
10/01 09:21, 12F
→
10/01 09:22, , 13F
10/01 09:22, 13F
推
10/01 09:35, , 14F
10/01 09:35, 14F
→
10/01 12:47, , 15F
10/01 12:47, 15F
推
10/01 16:27, , 16F
10/01 16:27, 16F
謝謝樓上幫忙推的大大們
我相信從大嬸般的背影是可以判斷出此人非正妹的XDDD(所謂愛心無國界啊~
不太清楚何謂白店,不過去修理的機車行是問附近鄰居後他們推薦的。
貌似比較便宜、cp值高(?),電瓶600、清油管700、單支後照鏡50這樣;
如果又壞掉有考慮換別間修,也或許是車子想退休了吧XD,一台已經騎18年的二手二行程
。
※ 編輯: kidcity (223.138.239.150), 10/02/2015 11:36:32
Kaohsi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