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三民區丟棒球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toheart)時間10年前 (2015/10/01 09:02), 編輯推噓10(1006)
留言16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國小時很迷跟鄰居、同學一起打棒球 長大後就沒有了 週遭也沒有打棒球的朋友 所以想徵求一起互丟球的人 沒有打 就是各自戴手套互相丟球 活動ㄧ次可能 1~1.5小時 我人在三民區 希望徵求同樣想丟球的人 有興趣的人請站內信給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176.7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661361.A.0D1.html

10/01 10:17, , 1F
地點?
10/01 10:17, 1F

10/01 11:02, , 2F
地點?
10/01 11:02, 2F

10/01 11:56, , 3F
明誠路親水公園 或三民區的學校、公園都ok
10/01 11:56, 3F

10/01 15:22, , 4F
我也好久沒有享受丟球和打球的快感了
10/01 15:22, 4F

10/01 15:26, , 5F
球技不佳可以嗎
10/01 15:26, 5F

10/01 15:53, , 6F
想打!!但是三民區哪裡可以打呢!?
10/01 15:53, 6F

10/01 15:53, , 7F
感覺那些地方會限制丟球
10/01 15:53, 7F

10/01 16:36, , 8F
我無球技可言== 所以當然可以
10/01 16:36, 8F

10/01 16:37, , 9F
明誠親水公園ㄧ大塊草皮那 都有人丟球或踢足球
10/01 16:37, 9F

10/01 16:37, , 10F
晚上也有開燈
10/01 16:37, 10F

10/01 16:54, , 11F
我應該可以 八點半前離開ok嗎
10/01 16:54, 11F

10/01 17:19, , 12F
我ㄧ到五是晚上七點後 六日有空的話都可以
10/01 17:19, 12F

10/01 17:28, , 13F
好像挺有意思的
10/01 17:28, 13F

10/01 17:33, , 14F
有沒有人在澄清湖附近,想KGB的揪我揪我 xD
10/01 17:33, 14F

10/01 18:07, , 15F
我住大華算澄清湖附近嗎XD
10/01 18:07, 15F

10/01 20:15, , 16F
住五十層樓附近~好久沒丟了
10/01 20:15, 16F
文章代碼(AID): #1M38On3H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38On3H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