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復興一德交叉路口(熱炒店前)蛋餅搬去哪?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cynical soul)時間10年前 (2015/10/01 10:14), 10年前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發文前請多利用"/"爬文或"z"查閱精華區 - 標題請盡量使用關鍵字,以方便日後其他版友查詢 -------------(以上可按Ctrl+y刪除)----------------- 復興路跟一德路交叉路口的熱炒店前(勞工公園旁), 早上九點前會有一對夫妻在賣素食煎餃蛋餅蘿蔔糕的攤車, 跑好幾次都沒看到,有人知道搬去哪了嗎? 原來忠孝路上(國民市場裡)的李家涼麵搬到青年一路246號後, 現在也沒開了有人知道搬到哪了嗎?(前面有版友推文,老闆不做了,殘念@@) 謝謝! -------------(以上可按Ctrl+y刪除)-----------------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高雄點定義請參閱板規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204.1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665668.A.8DB.html ※ 編輯: ikaruh (1.172.204.191), 10/01/2015 10:16:49

10/01 10:17, , 1F
這家每天早上都會經過 沒買過耶(在家吃早餐
10/01 10:17, 1F

10/01 10:19, , 2F
香椿蛋餅跟蘿蔔糕都不錯,搭配辣椒醬油很過癮阿~
10/01 10:19, 2F

10/01 13:11, , 3F
同事說今天有看到營業喔~之前老闆家中有事休息
10/01 13:11, 3F

10/01 13:16, , 4F
謝謝樓上,明天再去看看~
10/01 13:16, 4F

10/01 14:09, , 5F
今天早上有呀= =
10/01 14:09, 5F

10/01 21:48, , 6F
昨天跑去也沒開,想說可能已經搬家了,結果沒去就開@@
10/01 21:48, 6F
文章代碼(AID): #1M39S4ZR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39S4ZR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