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明誠摩斯結束營業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托拉斯)時間10年前 (2015/10/01 11:51), 編輯推噓11(1104)
留言15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無論你要聊什麼,內文都需有關高雄之人、事、物。 也請不要利用高雄板發佈cp文、洗文章、衝文章數。 徵求、玩樂,請勿使用此分類。 -----------------(以上可按ctrl+y刪除)--------------------------- 本來想買杯大杯紅茶加檸檬片,看看剛借來的書 但是遠遠卻看到好幾個人跟吊車、貨車 旁邊的柱子上貼了結束營業的通知 好意外啊!這間已經很久了,久到我都不知道它以前是開什麼店的 生意也一直都不錯吧? 是說,那個店長好像消失了一年左右?不知道跟結束營業有關係嗎? 總之,又一間會去消費的店家關門了... -----------------(以下請勿刪除)--------------------------------- 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例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高雄點請參考#1Kg-kfvz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2.195.1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671479.A.7DF.html

10/01 12:03, , 1F
9/28結束,租約到期,他們有送我小薯兌換券
10/01 12:03, 1F

10/01 12:06, , 2F
哪位店長啊XD那裏一直都有店長喔~撤店是因為租金的
10/01 12:06, 2F

10/01 12:06, , 3F
關係
10/01 12:06, 3F

10/01 12:29, , 4F
一直覺得哪裡不好停車
10/01 12:29, 4F

10/01 12:32, , 5F
"消失一年" 毛毛的
10/01 12:32, 5F

10/01 12:33, , 6F
摩斯好像越來越少QQ
10/01 12:33, 6F

10/01 13:48, , 7F
以前在都那邊k書
10/01 13:48, 7F

10/01 13:53, , 8F
服務態度差 收了也好
10/01 13:53, 8F

10/01 14:09, , 9F
懷念高高帥帥的店長~
10/01 14:09, 9F

10/01 15:09, , 10F
每次去這種店,都一堆人在裡面k書,想找座位都難
10/01 15:09, 10F

10/01 15:09, , 11F
現在已沒進去的慾望了
10/01 15:09, 11F

10/01 16:48, , 12F
週末去吃早餐簡直菜市場..吵死人=.=
10/01 16:48, 12F

10/01 18:48, , 13F
曾在那邊看到一堆學生帶外食(麥當勞)又佔位子!
10/01 18:48, 13F

10/01 23:19, , 14F
國中畢業後就沒去過了QQ
10/01 23:19, 14F

10/02 03:08, , 15F
那邊連屈臣氏都內移到明哲路跟明仁路口了~~
10/02 03:08, 15F
文章代碼(AID): #1M3AstVV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3AstVV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