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好心人今晚帶我進好市多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心開運轉)時間10年前 (2015/10/01 15:40),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希望有高雄板的好心人今天晚上,可以帶我進好市多 朋友有卡,但已經過期! 主要是家中添購若元錠 希望高雄板的朋友可以幫忙拎我進去買(大順店) 感謝 -------------(以下請勿刪除)----------------------- - 徵求人才,文章需轉錄自求職板。不符規定將依板規5 處分。 其餘文章都禁止涉及、影射金錢交易行為。 - 自徵/代徵雇主,視同收取傭金,違者退文。 # 發文前請詳閱板規及參閱 #1Lwwu79y文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9.154.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685251.A.6D6.html

10/01 17:45, , 1F
哇勒,剛從好市多回來而已...
10/01 17:45, 1F

10/01 18:54, , 2F
中華店的話,我可以
10/01 18:54, 2F
文章代碼(AID): #1M3EE3RM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3EE3RM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