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好心人今晚帶我進好市多已回收
希望有高雄板的好心人今天晚上,可以帶我進好市多
朋友有卡,但已經過期!
主要是家中添購若元錠
希望高雄板的朋友可以幫忙拎我進去買(大順店)
感謝
-------------(以下請勿刪除)-----------------------
- 徵求人才,文章需轉錄自求職板。不符規定將依板規5 處分。
其餘文章都禁止涉及、影射金錢交易行為。
- 自徵/代徵雇主,視同收取傭金,違者退文。
# 發文前請詳閱板規及參閱 #1Lwwu79y文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9.154.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685251.A.6D6.html
推
10/01 17:45, , 1F
10/01 17:45, 1F
推
10/01 18:54, , 2F
10/01 18:54, 2F
Kaohsi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