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出] 寒軒月餅、鳳梨酥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Mimzy)時間10年前 (2015/10/01 15:52), 10年前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秒殺贈出!! 謝謝各位的來信 ^__^ -------------------------------------------------------------- 公司送的月餅還有鳳梨酥我吃了一個就遺忘在旁邊 本身不是很喜歡吃這種東西~~ ㄧ盒大約10個 還有剩下三個月餅(如果男友沒吃完的話) 但是期限好像就到今天!! http://i.imgur.com/VBwzHZl.jpg
不介意的話晚上10:30後可在瑞源路中正四路交叉口小北跟我領取~~~ 因為我今天出門忘記帶了下班要趕去上課 希望可以送出~不然就要進垃圾桶了好可惜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193.1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685926.A.D63.html

10/01 16:00, , 1F
黑貓:
10/01 16:00, 1F
※ 編輯: mimzyzhu (59.127.193.191), 10/01/2015 16:09:29

10/01 16:10, , 2F
好棒喔~ 可惜離我好遠>"<
10/01 16:10, 2F

10/01 21:06, , 3F
貓可以外帶嗎A_A
10/01 21:06, 3F
文章代碼(AID): #1M3EOcrZ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3EOcrZ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