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鄧師傅按摩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阿貝貝)時間10年前 (2015/10/01 18:09),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教一下高雄版友 位在左營區的鄧師傅養生會館 裡面的按摩品質如何呢? 下周要回娘家 想來個全身指壓舒緩一下 查了網路 比較有聽過的又在家附近 好像就這間 請問按摩師的技術好嗎?? 先謝謝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26.92.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694178.A.73E.html

10/01 18:18, , 1F
普普通通
10/01 18:18, 1F

10/01 18:21, , 2F
還好
10/01 18:21, 2F

10/01 18:29, , 3F
尚可
10/01 18:29, 3F

10/01 18:45, , 4F
上次去按,師傅按到睡著,你覺得好嗎?
10/01 18:45, 4F

10/01 19:20, , 5F
推薦自由路左腳右腳
10/01 19:20, 5F

10/01 19:57, , 6F
可以來五福四路 善水堂 按按
10/01 19:57, 6F

10/01 20:06, , 7F
推 富民路上的富民養生館喔~
10/01 20:06, 7F

10/01 23:21, , 8F
瑞豐夜市旁的按摩達人也超讚的!
10/01 23:21, 8F

10/01 23:21, , 9F
手勁很厲害
10/01 23:21, 9F

10/02 12:56, , 10F
謝謝回應!!
10/02 12:56, 10F
文章代碼(AID): #1M3GPYS-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3GPYS-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