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外面的雲好黑已回收
剛剛騎車
看到南高雄的雲層好黑喔
我在左營是還好
等等打算去鳳山逛夜市
不知道 會不會下雨
有沒有彩虹颱風還沒來就會狂風暴雨的八卦
已經禮拜四了 準備週末了耶~~
-----------------(以下請勿刪除)---------------------------------
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例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高雄點請參考#1Kg-kfvz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188.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695948.A.3F3.html
推
10/01 18:43, , 1F
10/01 18:43, 1F
推
10/01 18:45, , 2F
10/01 18:45, 2F
→
10/01 18:46, , 3F
10/01 18:46, 3F
推
10/01 18:51, , 4F
10/01 18:51, 4F
推
10/01 19:02, , 5F
10/01 19:02, 5F
推
10/01 19:10, , 6F
10/01 19:10, 6F
推
10/01 19:34, , 7F
10/01 19:34, 7F
推
10/01 20:50, , 8F
10/01 20:50, 8F
Kaohsi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