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外面的雲好黑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呆貓)時間10年前 (2015/10/01 18:39), 編輯推噓7(701)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騎車 看到南高雄的雲層好黑喔 我在左營是還好 等等打算去鳳山逛夜市 不知道 會不會下雨 有沒有彩虹颱風還沒來就會狂風暴雨的八卦 已經禮拜四了 準備週末了耶~~ -----------------(以下請勿刪除)--------------------------------- 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例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高雄點請參考#1Kg-kfvz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188.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695948.A.3F3.html

10/01 18:43, , 1F
對啊 鹽埕雲也黑黑ㄧ片
10/01 18:43, 1F

10/01 18:45, , 2F
澄清湖大雨中
10/01 18:45, 2F

10/01 18:46, , 3F
你大氣系?
10/01 18:46, 3F

10/01 18:51, , 4F
鳳山下雨中
10/01 18:51, 4F

10/01 19:02, , 5F
才剛拿著安全帽要出去,雨就下來了
10/01 19:02, 5F

10/01 19:10, , 6F
千萬不要下雨啊……
10/01 19:10, 6F

10/01 19:34, , 7F
快點下雨呀,好熱!
10/01 19:34, 7F

10/01 20:50, , 8F
颱風快來
10/01 20:50, 8F
文章代碼(AID): #1M3GrCFp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3GrCFp (Kaohsiung)